close

我沒帶相機,你們認命吧XDDDDD
今天的二軍賽超精采ˇ
劉育辰剃平頭變櫻木花道啦!!!= ="18.jpg (照片中間的人啦,手機畫質很差)

 

照相還是有照啦,但是手機的畫質超差的...
郭建宏變餵球機了,今天的先發又是黃宏任!!台南場好像常常都是他先發啊!
郭建宏拿球親何信賢啦啦啦~努力地尋找陳峰民結果他已經回一軍了...
洋將進休息區掀球僮帽子哈XDD
哇靠今天的界外飛球也太多了吧!都往觀眾席飛的,都是統一打的˙3˙"
名單裡面陳雁風又變陳匯風,已經沒有人想管了...
四局下的林津平是神!!三個出局數都是被他接殺,還有兩個NICE PLAY!
五局上(?)郭俊佑也有NP哈
統一場邊熱身的打者都喜歡去勾搭球僮要檢的球˙U˙
今天被氣球打到,統一球團請檢討(?),
今天發現有人跟我吃同一味的,郭建宏、林智平、蘇袁億,都是他的菜,也是我的菜!
中島育辰變櫻木育辰啦,我要哭了...
櫻木去守了一壘,統一二軍到底在想甚麼??算了,投手都可以守三壘了,
郭建宏好有趣但是今天沒上場,
有全壘打好像是陳雁風打的?2分,幫助辣妞2軍超前,
顏保羅的興趣是站在蘇欸和智平中間(誤),
今天546對著隊友說"來給他打個500球!"(拎球棒),
還跟認識的人說"那些畜牲只會喝!"(有怨念?),
認真練打的546讓我爆笑了,但是也沒打幾球嘛嘛嘛,

有趣的很多啦但是我都忘了,
是說剛剛提到我被氣球砸到,幾分鐘之後一個抵敵(大概3、4歲?)拿著氣球過來,
給坐在我附近的一個每沒,說,"給你,妳的氣球!"

然後氣球就炸了。

抵敵一臉茫然(他沒有哭),坐在附近的球迷們也一點茫然,
場上球員被爆炸聲嚇到呆了一下,後來抵敵就被他媽媽抱走了。

在無名說的故事大致上說完了,相片應該不會貼。
接下來說痞客的故事= =+
+++++++++++++++++++++++++++++++++++++++++++++++++
在本家就是要小花嘛你說是不是XDDD

那邊的7227太閃了啦!!台南的艷陽有31度耶!
那個"72從背後黏到27身上(真的黏上去了),然後用帽子輕拍27的頭"是怎樣是怎樣!?XDDD
還有"用毛巾蓋住對方的頭讓他看不到之後再輕輕搓揉(靠腰啥鬼) "是想幹嘛?(當然搓揉是搓頭)
還有"小頭學長你在和24說話害72吃醋了"這樣XDDD(掩面)
再加上"折返跑72跑前一組27跑後一組這樣27就能和72玩追逐遊戲了"哈哈,

好嘛,是小頭自己去勾搭27的這樣,因為27實在是太交際花了=U=
快說你呆在二軍的目的吧!真的是養傷嗎?= =+


--
劉育辰好櫻木花道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