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是早送遲發現的生日禮物,
黃志祥謝謝你,
原來三月十六倒過來就是六月十三了。

那天我看熱身賽,被天外一筆斷棒打到,
好衰,耐摔的相機被摔了一下,
兩隻加油棒掉到地上,
坐在我旁邊的大叔嚇了好大一跳,
學妹說轉播時徐展元說"那個小女孩很痛的樣子",
在我前兩個認識的加油團大哥都說要幫我擋,
最後都沒有擋,
兼任防護員的人華組長帶我到醫務室,
然後包紮,
然後比賽結束我帶著斷棒上火車。

人生的歷練之一吧,哈。

三月十六倒過來就是六月十三,
黃志祥提前送我個大生日禮物哈,

是第二個送我生日禮物的球員,

前年倪欸第一次以先發的角色上場投球,
就是六月十三,
那天是敗投;
隔年,也就是去年,也是六月十三,
也是他先發,也是敗投,

也是個歷練吧,我想。

今年的昨天,他沒有出賽,
但是今天有,
有個中繼點,

是好的開始,

對吧?




哈哈,祝我生日快樂,祝小Q學妹生日快樂,祝郭銘仁生日快樂,雖然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