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會貼就是會貼哈XD"
但是...三信亞軍賀圖還要等等,因為我借不到YR10和YR30的LETRA...
那就先用我的COPIC吧!(是說它好像沒水了而且顏色有差)

tl-.jpg 
啊哈是大理孃ˇ
我已經道過歉了不要打我!(被巴)
好嘛,上面那個時報的任性大家大概都知道了嘛,如果我沒有搞錯學校的話啦,
請參照去年大理再某比賽打進亞軍時穿的球衣哈,
那年南英是第八名ˊˋ"

啊對,三信孃我會做很大幅度的調整,因為亞軍賀圖會先出來,
所以就,到時候再說吧,調整幅度真的很大哈ˊ  囗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