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阿麵,跟我說浩然打英傑ˋ3ˊ
害我誤會!!(不是吧)
(底下無關)

原來是浩然打英傑一支兩分砲˙3˙


總編抱歉,老師抱歉,副社抱歉,大家抱歉。
從"嗯...大概三千~四千字結束吧!",到"應該五、六千可以完結",到現在,
"我的媽啊!!一萬三了還沒結束!!!!"
這樣,嗯對,就是小說社的稿子...
最後無奈之下分成了上、下集,今天總編在做目錄的時候,說"標題是龜兔賽,後面一堆亂碼的作家是哪一位?"
果然= =
在收到稿子的回信之後就發現了,不能貪圖一時的方便啊ˊ3ˋ"(啥鬼)
本來想說人在日本雅虎,所以乾脆用雅虎信箱寄稿子就好了,最後收到總編很冷靜的回信,
信中還一堆亂碼,當下大叫不好了ˊ囗ˋ
結果最後果然是亂碼一堆...(這傢伙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嗯對,所以就是這樣(啥),
被叫去重新幫文章命名,總編說"這應該算是長篇吧!"(8000自左右)
(這時渣心想"一開始是極短篇的啊!")
然後我補了句"啊,這一篇是上集!"
於是極短篇變成了長篇連載ˊUˋ

靠。

因為我想說,平常寫的文章最長也不過一、兩千字,所以就...
本來以為三千字是不可能的任務說˙3˙
造成各位的困擾真是抱歉...

然後不知道插圖寄到了沒有啊?總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