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為甚麼會說商甲(女籃)是我們的敵人咧?(←真的不清楚狀況)
但是他們很強說真的,有個中心人物耶,但是我覺得她在場上指揮好吵˙3˙"
可能是我不習慣吧!
商甲的女孩子被撞到眼睛有沒有怎樣?大大撞到頭看起來也好痛!
大家要保重身體啊ˊˋ"

第一場比賽是由號稱黃金組合,而且默契也真的很好的阿麵和皮蛋領軍的麵皮組打前鋒,
阿麵超級敏捷皮蛋也配合配得超好的耶,果然放學有留下來練就是不一樣ˊUˋ
雖然說第一場結束處於落後的狀態,但是比賽真的很精采!
商甲的女孩子A被撞到了,膝蓋著地,看起來好痛!
咦!?你說換我們這一組了!?
啊哈,因為我有上場,所以比較多東西可以說XD
那個商甲的指揮官在第二組耶!
"守好啦!"
"妳看又被穿過去了!"
"快一點!"
真的好吵說真的˙3˙
然後比賽在這一場被我們逆轉了哈,大大和阿浮也好棒耶,旨耕守籃下也好棒耶,喬巴到處亂竄也好棒耶XDDDD
是說這個學期的比賽,不知道為甚麼,我比較敢搶球了,以前都是單純追著球跑(雖然說現在也是追著球跑XD),
有一球印象很深,是我抓到球之後地上傳球,然後隊友抓到投籃就得分了耶,
以前一定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因為我幾乎碰不到球˙U˙"
但是現在沒有突破的是,我還不敢投籃,抓到球都是傳給隊友...而且拿球次數多了,失誤也多了...
有一個打手(對方打),我的表情(痛苦貌)逼真到連仙草都相信了:D
對不起大家替我擔心了,但是我真的沒事...(可能是因為手臂上都是汗所以對方的手打到之後就滑掉了吧)
第三場...哇靠,滷蛋的長褲被磨破了= =!
大家都好拼啊,但是滷蛋...真的有點誇張...
迪西有個球攔截得好耶,阿財你好帥哈XDDDDD
母峰妳高就把手舉高,這樣對方就拿不到球了還會打到你的手--BY翁
但是進球率太低了啦- -",你還是最接近籃框的人耶...
商甲在第二、三場都沒有得分,然後第四場就開始了(啥),
然後女孩子A又被撞到了ˊ囗ˋ"
她退場之後,本來想要幫他鼓掌,但是覺得像幸災樂禍所以作罷ˊ3ˋ
大大也在這個時候撞到頭了,
比賽剩下大概一分鐘,商甲追我們追到剩下兩分又罰球,還好這時候的兩罰都沒進...
後來還好比數又拉開了,就這樣我們領先到最後,
大大蹲在地上揉著頭,看起來好痛苦ˊˋ
拍完照之後,大大還去關心商甲的女孩A,明明都是傷者啊!!聽說對方的眼壓很高,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希望今天的傷患都沒事...

比賽很精采,雖然我漏了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