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瘋掉了XD
都沒人陪我去球場耶,也對啦,文學館和丙檢比較重要...
今天吃了40元豬排飯+在店裡看了多啦ㄟ夢,底下部分照片。

最底下三張是九萬安,因為是影片節錄所以畫質很差XDDDDD

07.JPG
加油棒很有趣˙U˙

12.JPG
傳說中的第九萬安。
(雖然有圖並不能證明ˊ3ˋ")

20.JPG
小沈飛(不對)。

36.JPG
追蹤攝影拍到大餅哈哈XD
不知道在狂奔甚麼,這孩子好可愛請讓我咬他的虎牙(掩面)

40.JPG
克謙拐阿福,之後阿福抓起他的手要咬咬咬ˇ
晚點回宿舍他就真的會咬咬咬...((啥小

 

---
雖然很對不起這位白目的獅迷。
---
abhr.jpg
我說過畫質差了˙3˙
第九萬安是阿拜的3分砲,圖為他跑回來的時候。

abhr-.jpg
如箭頭所示,九萬安。

abhr--.jpg
重點來了哈哈哈哈,
今天有很不識相的獅迷不曉得為啥坐在興農觀眾席幫統一加油,
圖為九萬安出現時他的表情。
(為維護當事人權益,故用一條線遮住他的眼睛)

照片晚眼放相簿哈。
連煚隆也開始偷襲益全啦~
小霸王今天打到臉,應該沒事吧!?
育辰你好棒我好愛你!美技+1+1ˇ
差點進不了球場= =

今天聽了黃志祥簽名球的始末(詳見網誌"斷棒直擊"),
魔人說簽名球是黃志祥直接給的,因為她們(魔人和她朋友)不敢直接跟黃志祥要球,
所以就拜託陳江和,然後陳江和就對黃志祥說"欸,球給人家啦(台)。"
XDDDD

張班長和沈柏蒼好像走常常在一起?
我想看烏納啦話說...

是說有個大叔控的學弟說烏納是個不錯的傢伙:D
然後我跟他說烏納他弟長得很漂亮,眼睛很電,
我應該沒有做錯甚麼吧...?(摳臉頰)

然後我一直在強調大塊胸肌哈哈哈哈...((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