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有三人合照,密碼是我痞客的帳號哈。

今天花了144元去高雄本來要看球賽,結果沒有打= ="
所以就跟Yu和紫芯去逛高雄哈哈哈((啥
高雄果然是大城市耶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了,一出車站就看到一個很辣的人妖姊姊((咦

為啥下午兩點的球賽我七點多就要起床!!坐8:41晚3分的車一個小時去高雄,
在永康火車站等車的時候還看到個抵敵很開心的跟他媽媽說:
我已經快要可以買全票了耶!!
你很開心可是你媽媽不開心唷--((咦

到了高雄火車站之後在門口等紫芯,打電話給她結果她說她人還在家裡哈哈哈,晚點還要去找Yu這樣:D
後來就這樣等了一個小時= ="
Yu說其實她一直在懷疑那個呆呆的站在門口的人是不是我,但是又想想算了而作罷哈,
後來紫芯出現才圓滿的把鬧劇(不是)結束:D

12元公坐車到球場,144+12=156
麥當當100+15元(Yu姊姊多付錢抱歉ˊˋ"),再坐公車再+12元,檸檬清冰20元,
共花293元的樣子((咦

然後剛才即時裡面Yu跟我說她一直在偷看我((在火車站
他還強調他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啥

底下直接截即時內容哈,我最近好像越來越這樣了˙3˙

---------------------------------------------------------
YU: = =+
YU: 明明就很沉默
燄渣: 幹嘛這樣
YU: 明明就很沉默
YU: 我又沒有說謊=3=
YU: 雖然我根本沒有說什麼XD
燄渣: 因為我沒甚麼可以說啊!!!=3=
YU: 隨便都可以說啊
YU: 你整個就被我們忽略了 囧
YU: 害我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你=3=
燄渣: 不會啊,我習慣這樣了
YU: 把你拉來結果一直把你喨在一旁
YU: 晾
燄渣: (掛著晃啊晃啊)
YU: XDDDDDDDDDDDD
燄渣: 沒關係:D
YU: XD
YU: 所以你是沉默
YU: 沉默
YU: 沉默
燄渣: 我明明就很多話˙3˙
YU: 哪有?
燄渣: 有哇
燄渣: 哈哈,被同學聽到有人說我沉默他們會笑翻XDDD
YU: 沒關係
YU: 紫芯會挺我=ˇ=
燄渣: =皿=
燄渣: 那我這裡有很多同學挺我:D
YU: 但我都不認識啊
YU: 所以沒有用XD
燄渣: 對:D
燄渣: 那我再來連署((啥毀
YU: 沒有用XD
YU: 你得從我認識的人身上連署
YU: 不然就沒有用XD
燄渣: 呿= =
燄渣: 妳認識誰:D
燄渣: 晚點我問問看MELODY((?
YU: 不准用澳步= =+
燄渣: 我這個人超級光明正大的
YU: 最好是= =+
YU: 總覺得跟你打賭一定會被騙XD
燄渣: 為啥!?
YU: 不知道
YU: 就是有這感覺
燄渣: = ="
燄渣: 我不是這種人啦!!
YU: 你的確是啊XD
燄渣: 不是吧= =
YU: 是
燄渣: 從何得知??((啥
YU: 你知道你的FC2的驗證碼要打日文嗎?= =
燄渣: 我不知道:D
燄渣: 數字嗎?
YU: = =
YU: 我看錯了XDDDDD
YU: 他的意思是他的驗證碼寫日文
YU: 要寫數字
YU: 不過好麻煩=3=
燄渣: 我知道呀,因為當初我在申請的時候也是這樣哈
YU: It's a little bad for me.=3=
燄渣: 為啥
YU: trouble
燄渣: 數字耶?
YU: 欸為什麼是打手手?
YU:     大
燄渣: 啥
YU: 為什麼是大手手?
燄渣: 無名唷??
YU: 嗯嗯嗯
燄渣: 大手啊:D
YU: why?
燄渣: 就是大手啊??
YU: 為什麼是大手啊??
燄渣: 大手=厲害的人哈((差不多啦
Y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qWN0LdZGg
YU: 囧
燄渣: 影片??
YU: 嗯嗯嗯
YU: 好久違的xd
燄渣: 我家可能跑不動哈˙D˙
YU: XD
燄渣: 它說錯誤耶
YU: @@
YU: 怎麼會?
燄渣: An error occurred, please try again later.
燄渣: 這樣˙3˙
YU: 囧
YU: 怎麼我看就沒事?
Y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qWN0LdZGg
YU: @@
燄渣: 有了:D
YU: XD
燄渣: 但是要跑很久:D
YU: 沒關係啊
YU: 讓他跑XD
燄渣: 盡量= ="
燄渣: 告訴我網誌要打啥
YU: 我也不知道XD
YU: 我沒打算要打欸XDDDDDDDD
燄渣: 正在打相認哈哈
YU: XD
YU: 你要把我一直在偷看你這件事情寫上去XDDDDDDDDDD
燄渣: 影片裡第10秒那個是誰和誰??
燄渣: 偷看!?((驚
YU: ????
燄渣: 啥啥
YU: 偷看!?((驚←?
燄渣: >>YU: XD
YU: 你要把我一直在偷看你這件事情寫上去XDDDDDDDDDD
燄渣: 這個啊XD
YU: XD
YU: 我的意思是請記得寫上去XD
YU: 不過請附注一件事情
YU: 那就是你都沒來認我ˋˊ
燄渣: 我又不知道ˊˋ
燄渣: 因為我沒看到你ˊˋ
YU: 最好是= =+
YU: 我在你面前晃來晃去
燄渣: 真的啊
燄渣: 我沒看到啦
燄渣: 只看到一堆計程車司機大叔
YU: 騙人
燄渣: 真的= =
YU: 我就知道= =+
燄渣: 啥
YU: 我說騙人你說真的,所以我說,我就知道= =+
燄渣: 啥毀啦((國文不好
YU: 就是你真的在騙人啊(茶)
燄渣: 好我懂了
燄渣: 姊姊欺負我
YU: 囧
YU: 我哪有?
燄渣: ˊ3ˋ
燄渣: 好吧我網誌亂敲好了((不對
YU: GOOD
YU: 你就是因為都沒有參予話題才沒有東西可以寫XD
YU: 所以請承認你沉默XD
YU: 不過我有發現
燄渣: 那我把這個對話拿去痞客流水帳:D
YU: 你是從在Mc'才開始沉默的(茶)
燄渣: 啥
燄渣: 因為我跟高雄不熟哈
YU: damedame
YU: 不可以騙人氣(?)
燄渣: 打咩你個頭= =
YU: 最好是這樣XD
YU: 我們有泰半都在講棒球
燄渣: 泰半在講高雄:D
燄渣: 因為你們講的不是我的範圍ˊ3ˋ
YU: 最好是這樣
YU: 在冰館講的也都是棒球啊
YU: 走路時也都講棒球
燄渣: 要知道我一直在中信打混都沒看外面的世界˙D˙
燄渣: 所以很多東西我不理解˙U˙
YU: 哦~
YU: 說的也是XD
YU: 我們聊的很廣XD
YU: 這叫廣義棒球(不是)
燄渣: 旅外、旅外相關都不是我的範圍:D
YU: 我們沒有聊旅外啊
YU: 旅外我也不熟=ˇ=
燄渣: 一點點XD
燄渣: 然後中華隊我也不熟˙3˙
YU: 中華隊我也不熟(茶)←屁
YU: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們聊了什麼XD
燄渣: 中華隊是複雜份子聚集地ˊ3ˋ((咦咦
YU: 是啊XD
YU: 最純真(?)的大概就只有TCC了吧
燄渣: 我不理你了((關視窗(不對
YU: xd
YU: XD
YU: 我這樣密你就又出現了ˇ
燄渣: ((抖
叮咚!有人在家嗎~~
燄渣: 我沒關視窗啦!!!
叮咚!有人在家嗎~~
YU: 還有這個可以用耶XD
燄渣: = ="
YU: XD
YU: 不用噹回來吧XD
燄渣: 幼稚=3=
YU: 你網誌寫好久
YU: 大概夠我寫一篇文囉
燄渣: 我打字曼˙3˙
燄渣: 慢
燄渣: 而且我要直接用我們的對話去充字數哈哈
YU: 囧
YU: 你太誇張囉
燄渣: 不會啊˙U˙
YU: 很誇張= =
YU: 我要去洗澡了
YU: 得去卸妝=口=
燄渣: 喔喔

-------------------------------------
不過她給我的那個影片網址看了實在很囧XDDDDD
雖然說大家都很可愛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