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424/35/34hy.html
更新日期:2009/04/24 04:09

催哪裡?(小聲)

曾動過開心手術的獅隊守護神林岳平,卻沒有王牌潘威倫現在經歷的「心魔」,認為嘟嘟前四場的狀況出在心理層面,表示:「可能是怕受傷吧,球還死死的」。

前年因心臟主動脈閉鎖不全等因素「開心」後才4個月,大餅就成功在同年9月21日的一軍登板飆出147公里,完全沒有任何心理上的恐懼,他笑說:「心都開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但現在的嘟嘟,至少前4場比賽,卻還有「心魔」住在心裡面,大餅賽前說:「我看得出來啊,很明顯,他不敢全力催球,只想找控球準,所以不是用全身力量在投,只用手臂在投。」

對大餅來說,嘟嘟當前就是要全力「催」,他說:「你要敢用全身力量去投,就算被打也不要怕,這樣才能趕快找回以前沒受傷時的球感。」

由於今年各隊打者素質提升,大餅說:「嘟嘟目前的投球水準應該跟之前他受傷的時候差不多,但現在打者變強了,而且他失投球又變多了,自然會有被打爆的情況發生。」

因此大餅建議嘟嘟,「『催』就對了」,還跟嘟嘟打趣說:「不如你來救援,我去先發好了,或許能快點找回球感。」其實大餅也知道嘟嘟絕不可能到牛棚,他說:「那就抓個5局的量,當做長中繼在投。」

「嘟餅二人組」,是獅隊投手群的招牌,大餅當然希望嘟嘟快點除去心魔,表示:「其實嘟嘟知道自己的狀況,我也跟他談過」,就看嘟嘟能否快點找回王牌手感。

(記者倪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