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D800685.jpg 
是說能說的前一篇我幾乎都說完了,
所以現在來說後續。

JD800667.jpg 
昨天(也就是被打中的隔天)早上起床,稍微檢查了下傷口,
被打到的肋骨附近沒有外傷,但是打到的當時很痛,不知道裡面的東西怎樣了(咦),
右手的手肘關節附近黑青一大塊,但是沒有很明顯,骨頭彎的時候會痛,但是今天已經比昨天好很多了,
是說很誇張的是、
到了昨天下午我才發現,左手臂上段後面的地方,黑青情況比右手臂嚴重,
但是並沒有很痛ˊ3ˋ
其他傷口幾乎再第一時間就已經被發現了...

今天早上學妹我我有沒有怎樣,
我跟他說有擦了藥,學妹B說"欸,那個有沒有內出血啊?"
因為我覺得還好,所以就據實回答,

這時候學妹A說話了
"可是聽說內出血都不會有甚麼感覺耶。"
學妹B"內出血會突然暴斃唷。"

有點驚,所以我該不該去醫院檢查啊?


黃8,我不會恨你啦,但是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你長甚麼樣子,
所以沒辦法帶著斷棒跟你要簽名ˊ3ˋ
等你紅一點的時候再說吧,我會記得那天是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
台南球場,牛象戰,八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