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想到的是"好痛"
第二個想到的是"完了,相機被我摔到了"
第三個想到的是"唉呀,醫護人員來了"

第四個是"哎呀,是仁華(在統一當醫護員的南商衛生組組長)"
第五個是"哪個傢伙的斷棒!"

第六個才是"我應該沒有內傷吧?"


然後我就被拖到醫護組去了。(說是醫護組,其實是張床>啥)
謝謝今天的裝熟魔人陪我一起到醫護組去˙U˙
說到跟裝熟魔人的相遇,就要從我今天的厚顏無恥開始(咦)。

今天到球場去,然後跟認識的興農啦啦隊隊員碰頭,然後一起等他們的隊長拿票過來,
(聽說那個隊長在英X保全工作= =")
魔人就在興農的啦啦隊員旁邊,啦啦隊員跟魔人說"他(鴨)是中信的",
魔人就說"我看過!你(鴨)當過中信的義工對不對,我認得你!"
哎呀、這是我第二次被球迷認出來˙˙"

之後就是大概八局的斷棒事件了,魔人陪我去醫護組,
仁華問魔人說"你應該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吧"
魔人就回答"對"
(因為在我到醫護組的路上,仁華一直跟別人說"這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囧")
然後他就問魔人說"妳是他的誰?"
魔人"朋友"
拜託呀!!我們頂多只有一面之緣吧!!ˊˋ"
雖然我大概知道,
魔人是每次都會很熱情的幫鯨隊每個守備位置都加油一次的大姊姊加油團的一員,
之前在澄清湖球場被認出來,好像也是她們這群人,
鯨魂不散真棒ˊUˋ

唉唷,好痛,手啦。

當時斷棒飛過來就是腦袋一片空白,然後就(請再從第一行重看一次),
在這不久前的前幾局,兄弟看台那裡也有人被斷棒打到,
聽說是棒子砸到階梯,然後反彈,棒子頭砸到那個人的腳= =
比我被直接命中好一點ˊUˋ你真幸運!(苦笑)
後來砸到他的棒子被球場收回去了,但是我從醫護組回來的時候,
棒子還好端端的躺在興農啦啦隊看台(鴨坐在啦啦隊附近,內野第一排),
然後我就去找隊長,甚麼都還沒說,隊長就笑得超級燦爛的說"要拿棒子嗎?",我說是,
隊長突然拿起麥克風說"我們被斷棒打到的英勇(!?)球迷,現在還要來拿打到他的球棒!!",
唉唷,現場就好嗨XD"
然後現在斷棒躺在我房間。
在我前面的,我認識的兩位啦啦隊大哥都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我本來想幫你擋的!!
有心就好,謝謝你們,雖然沒擋到ˊUˋ

--
燚哥好棒!!陳志偉也好棒!!
棒到我回家已經十一點多了XD
為了看完球賽犧牲作業時間,球賽打到十點多耶,從興農先馳得點,
到中間的離譜失誤+兄弟的串連安打,到逆轉轟陽春砲,

倒是柳皮的表現讓我差點哭了ˊˋ
雖然我不想怪他,雖然我坐在興農這裡,雖然我還好愛好愛他,
雖然我更愛的小沈也有上場...
"沈鈺傑,我愛你!!!"我喊了,沒有哭,看到柳皮還是很單薄,我也沒有哭;
雖然我知道我想哭的原因ˊUˋ

阿拜好棒小鄧好棒,陳致鵬對不起錯怪你了,一開始以為斷棒是你的。

唉唷,肺附近有點不舒服。


昨天的感觸好多,包括看到威拉斯不曉得為甚麼一直盯著許閔嵐看(咦),
昨天的斷棒好多,仁華說斷棒要交回聯盟,檢查有沒有填充物,
昨天的飛球好多,都往兄弟內野看台飛,
昨天的爆點好多,不應該失誤吧還有神蹟般的安打,
昨天...

昨天的作業還沒做,我要先去做了,
照片可能假日放ˊUˋ"

魔人、仁華、英X保全大哥,謝謝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