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whale.com.tw

【2008二軍總冠軍賽】中信二軍在延長第十局以4比2力克Lanew二軍,從一勝三負戰至四勝三負,展現堅持到底的精神,繼07年後,蟬聯總冠軍。

 此役在斗六進行的第七戰,中信先發左投唐嘉駿主投5.1局,用掉74球,面對19打席,只被熊隊打者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完全封鎖少了潘忠韋的Lanew二軍,中信打者四局上半,靠著三棒張志豪從鄧伊善(高苑)手中敲出中間方向平飛三壘安打加上許人介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接著六局上半一棒林瀚獲四壞保送,靠著二棒張宗益(嘉大)內野滾地球推進至二壘,此時Lanew換上第二任投手黃俊中,面對三棒張志豪又是一記四壞,一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四棒吳弘傑(嘉大)擊出左外野滾地安打,送回林瀚,中信2比0領先。

 


 比賽直至九局下半眼見勝利在望,中信二軍第二任投手蔡璟豪出現狀況,一出局後連續被對方三至五棒敲出安打,將比數追平,比賽進入延長第十局上半,兩人出局後,中信二棒至四棒連續被熊隊第三任投手許志昌四壞保送,攻佔滿壘,五棒許人介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帶有兩分打點;十局下半,中信救援投手黃志龍讓對方三上三下,終場中信便在延長第十局以4比2擊敗Lanew,在一勝三負情況下,堅持到底,拿到三連勝,勇奪兩屆二軍總冠軍賽桂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