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這篇是回憶錄,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可以用電腦的時間

 

第四天了唷!!XD

剛到球場,就 今天還是沒有梗吧!”的想法,想著想著,

就看到把攝影機架好的攝影師大哥在玩PSP…真是的,我也想玩啦!!()

然後今天的帶動唱大哥好心酸,數球迷就數球迷, “252627,剛好30!”是怎樣啦!=3=”

對不起我又把人名喊錯了,58看成56,楊進雄喊成呂俊雄該換副眼鏡了

 

今天依舊和獅迷對槓,但是負責幫投手加油的球迷姊姊們沒有來所以場面冷清許多,

這次的對槓我們輸了,被布雷轟一支全壘打!!球迷姐姐啊!你們快點回來吧!()

雖然說還是很想大聲幫鯨隊加油,但是帶動唱大哥竟然跟大家說 安靜──我們是最高品質!”,囧”!

既然這樣就不要在場邊跳 我是米迪亞”!!(請參照誓師大會當天米迪亞的表演)

 

卡洛斯上場打擊,揮大旗大哥A一直亂唸不知道在唸些甚麼,仔細聽才知道是 “Calos!I’m your friend!Home run!!”

基本上這兩句話沒有直接關係吧!!(我忘了卡洛斯的名字怎麼拼…)

 

然後比賽中途郭組長(後援團領隊)用很感慨的口氣問渣和另一個後援團小妹, 中信到台南球場的比賽已經四場了,只有贏一次,你們有甚麼感覺?”

媽啦!我們沉默!然後郭組長 應該去拜拜了吧!”,渣就說 倪福德沒來啊,郭組長 對喔,我們上次贏的那場就是倪福德勝投啊。

其實渣想說的是,這兩天倪欸沒來(降二軍),所以沒得拜(土地公),不是想起倪欸今年的開張勝對不起ˊˋ

 

前面幾局我們都被打好玩,然後發投手丟下去(),換別人投,九局換我們打統一打得很歡樂,

雖然說得的分數還不足以補破洞啦,不過

齁耶!阿賢首轟!!王八跟進!!然後再安打安打繼續給它打然後就很歡樂地輸了!

這是第二次渣覺得輸得很歡樂(大笑)

不只是九局的關係,還有因為我們的後援團(帶動唱+打鼓區)整個就是瘋掉了,

開始唱奇怪的歌、語無倫次,帶動唱大哥還一直說他要去逛夜市和看球就是要開心,

郭組長說等一下導播會來問 啊你們中信的是怎麼了!?”

然後原本很冷靜的樂隊組也突然奏起布雷的加油歌,對啦,就是統一的布雷…(大笑)

 

今天沒有便當!!

它說保證不會餓肚子(請參照中信官網招義工時開的優渥條件),我肚子餓死了!保證不會口渴,連礦泉水都沒有!

還有專屬戰鬥服免費送,穿完了還要收回去還不保證下次找得到你的尺寸!

不過這都不重要啦,能免費看內野的球賽、能為球團盡力、能挖八卦秘辛()就不錯啦!

 

好啦,上一次覺得輸得很歡樂是去年誠泰對中信那一次,小沈突然出來打還打安打的那個…XD

(渣的雅虎部落有影片連結)

 

媽啦,曾家賢和康哲瑋真可愛,然後小沈的爆點就是那兩句好熱情的 王宜民!!”

卡洛斯還在和曉強玩,羅梗和阿豪走得好近…OHOHOH~

 

收隊之後還是去擋鯨巴,在那之前渣還跟後援團的小妹說 基測加油!”,她一定覺得我是怪人!

牽狗的()林冠仲戴兩頂帽子喔耶(),有人說本來要幫杜胖做生日卡可是他忘了,杜胖就跟他說 沒關係,你可以先做曾嘉敏的

那個人就說 我已經做好了!”(來亂?),然後然後卡洛斯還是一樣很親切地跟大家掰掰,王宜民叼一支吸管不知道是叼個甚麼勁(你管他?)

好有七逃少年的感覺…XD

 

然後今天收操的時候,據說有人聽到卡洛斯說台語

還有統一的人(渣不清楚他是誰)被卡洛斯追殺…()

 

嗯,大概這樣。

2008/05/13段考中燄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