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樣說啦,但是失敗這麼多次,我們的英雄到底在哪?
信民被砸到頭提前退場,然後,之後,最後,兩分落敗。
米迪亞以左打為主那幹嘛還讓近況不好的右投杜胖上來投!?
羅梗擺在那裡好看的是不是?

好啦好啦,我乖小孩不吵了。
但是羅梗真討厭,信民看起來就一付老子不舒服的樣子,羅梗也靠近一付我來關心你的樣子,但是就是會很在意他邊嚼口香糖邊靠近的樣子啊!
關心人就認真點關心(指)!

小沈被打爆我沒看到,我只知道卡洛斯亂轟和誰滿貫這樣,那次是一分敗。

熊隊出紕漏我還在想為甚麼我們不晚點遇上他們,
但是之後我狠狠的揍了自己一下,不可以有這種他馬的趁人之危的想法...

季初的那個四連勝根本就變成傳說了,大家,努力一點吧!!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