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是因為我真的沒梗,其實我超討厭注音文啊喜歡啊煩啊怎麼啊這類的用語...

←這個角請無視
好吧其實我也只是要丟圖而已ˊ_>ˋ)
阿魚請收圖!!!是39610踩點這樣。
呆童5w請再等一陣子!!!
菈比的獎品已經把連結貼到部落格囉,請查收!!
然後茜的獎品也請再等等...

下週是期中考週,我還是想衝球場啊衝春聯衝二軍之類的,

預定下一篇文是0755,上個月發生的事情真的是...
再下一篇是5947!!!ㄌㄍㄊ FB大告白真的是讓多少少女心碎(?)

希望系上送舊盃可以平安結束...
我要去泡漫研社辦了,大家下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