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713/36/5dnm.html
更新日期:2010/07/13 23:18記者:曹玉炯

*王牌好棒XD...蕭帛庭超強!!看得很開心的一場比賽XD
黃智培也很棒!!郭嚴文也有敲分數回來XDD

荷蘭哈連盃前3戰一勝難求的中華隊,今天(13日)遇上同樣戰績不佳的日本,雖然前5局遭到封鎖,但第6局把握關鍵得分契機連取2分逆轉戰 局,終場3比1拿下首勝。

前3戰相繼不敵美國、荷蘭、古巴的中華隊,此役遇上前3戰1勝2敗的日本,前3局雙方均無建樹,第4局日本有效率 的以2支安打與外野犧牲打突破僵局。

比賽前半段遭到日本先發投手白濱尚樹的封鎖,期間只擊出2支安打,但6局下蕭帛庭率先敲出二壘打開啟得 分契機,中華此時先以犧牲打護送至三壘,陳偉志擊出關鍵三壘打將比分扳平,2出局時日本換上松下剛史試圖止血,但黃智培一棒左外野安打改寫戰局。

中 華隊先發投手林煜清表現精采,完投9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期間雖有3次四死球,但也飆出6次三振,為中華隊拿下漂亮一勝。

打擊方面, 中華隊共擊出8支安打,其中蕭帛庭、洪臣宇各2支表現最佳,6局陳偉志的關鍵一擊是另一名勝利功臣,8局郭嚴文代打擊出外野犧牲打攻下保險第3分也至為重 要。

1勝3敗的中華隊已結束首輪賽事,14日的第2輪首場將再戰荷蘭,首輪雙方交手,中華隊0比1惜敗,希望能扳回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