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9/91-2624099.htm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鈴木一朗接球時與少女球迷史琴娜(右)撞在一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是說...很好笑XD,底下有影片搭連結配食用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在台灣,很多球迷和自己喜愛的球員近距離接觸時,心情一定都非常興奮,但很少溢於言表。而西方國家則相反,今天(9日)洋基與水手之戰就是最好的 例子,才剛開賽,水手隊17歲女球迷史琴娜(Aris Skinner)因界外球與鈴木一朗撞在一起,能和偶像「意外」碰觸,史琴娜簡直快瘋了!

事情發生在一局上洋基進攻,當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一朗奮不顧身往右半邊全力追球,球最後進了觀眾席,一朗因為已經剎不住車,左臂直接撞上坐在觀眾席第一排的史琴 娜,一朗隨即扶著她的左腿,問對方有沒有事之後,再回到自己的守備位置。

由於事出突然,史琴娜張大眼睛和嘴巴,表情呈呆滯狀態,等到反應過來接著開始歇斯底里地狂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他碰到我了!我要打電話給我 媽!」但電話才拿一下下,她便在座位上又叫又跳,還拉著旁邊的同伴,只見同伴表情無奈,除了看著她繼續瘋,再也沒別的辦法。(看事發影片請 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7/09/341-2624099.htm)

事發影片

這個經典畫面隨即被電視台拍了下來,專門轉播洋基賽事的《YES》台還全程特寫,記錄史琴娜異於常人的舉動。賽後史琴娜坦承她是個標準的追星族, 當一朗扶著她的腿並問是否安好時,她簡直不敢相信,感覺受寵若驚,所以才高興得不能自己。

為了讓史琴娜有一輩子難忘的一天,當地電視台也好人做到底,送了史琴娜一件鈴木一朗的球衣、搖頭娃娃等紀念品,讓她可以把一朗衣服穿在身上,就算 不穿時,也能在晚上睡覺時抱著「聞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