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sna.com.tw/?q=node/11846
週一, 05/31/2010 - 20:59 — 陳志彥

*...靠北超可愛!!!(鼻血自重)單薄很有笑點,請看兩年前的陳同學謝謝XD

國立體大大一投手「淚眼煞星」陳冠宇,今年春季聯賽寫下連36局無失分的神勇紀錄,今天(31日)終於有機會與心目中的偶像「三毛」林英傑近距離接 觸,讓他從頭到尾臉紅心跳,興奮到上氣不接下氣。

「前輩很帥、很搞笑,全身上下我都喜歡。」坐在三毛旁邊,陳冠宇就像小球迷一樣興奮又緊張:「我從小學一年級就看前輩打球,我還記得是1999年的 IBA青棒賽,前輩對美國。」

陳冠宇透露,由於太崇拜林英傑,還曾請林英傑的堂弟林偉幫忙要簽名,不過這請求石沉大海,陳冠宇一直到今天才一圓美夢。三毛也不吝嗇,把壓箱寶變速 球的秘訣傳授給同是左投陳冠宇。

「變速球是我2004年看電視播大聯盟比賽學的,我看完隔天就在球場上用,結果效果相當好,那一年就是靠這球種打破三振紀錄的(203K)。」三毛 笑說。

陳冠宇坦言,之前的假球案讓自己產生無論如何也要去日本闖闖的念頭,旅日歸來的林英傑當然也跟小老弟分享經驗。「去日本一定要做好準備再去,在那邊 有實力的人會得到尊敬。」因受傷回台的三毛建議:「身體只要一感到怪怪的就要停下來,要保護自己別硬撐。」

身形有些單薄的陳冠宇,球速較慢是主要缺點,對此林英傑貼心指導,告訴陳冠宇要多做伸展多跑步,協調性好了之後,球速自然能夠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