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商三年終於盼到臺南球場第一次邀請南商開球統一球團請檢討!!
竟然還跟芝麻街一起...棍。
別的學校有聽說的都不知道幾輪去了,明明南商是最接近你們的學校耶?
應甲的學妹們辛苦了!下雨天還要中場表演!!

以上純發洩抱不平。

在即將進入南商的那一年,中信也是有來南商的...


可惡,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想當年想考南商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球場(說過好幾次了XD),
剛進來的時候跟阿麵還有滷蛋組成三巨頭,阿麵誠泰我中信滷蛋興農,結果前後3任班長,
阿麵當完班長誠泰就沒了,隔年我當班長中信就沒了,滷蛋當班長...興農沒有沒了不過那年戰績不太好看囧,
然後阿浮當上班長阻止了職棒球迷們悲劇的發生(?)。

這邊是昨天的照片(PLURK)
感覺可以去FB開一個相簿給石同學看了XD
昨天非常不怕死地下雨天衝球場,左邊一個學妹右邊一個學妹哇哈哈((!?
皮丘很嗨地抓著大控衝出去又衝回來,拍不到詹搖抓屁股死不休((大控淚目
阿雞以為甘霖是投手XD
然後阿雞問說馬修是不是胖胖的,她喜歡胖胖的!!

開賽前被不認識的大叔叫弟弟,阿設又把手機忘在球場啦啦啦,
裁判用跑百米的速度躲雨自重!
詹搖屁股後面紅一塊((?
是說統一的球褲好亮好亮,熊熊的球褲灰一點:D

保羅勾搭米茶ˊ_>ˋ)


一直想說比賽會不會中斷會不會中斷,結果它一直沒中斷,
隔壁台中本來打得比我們慢的,結果後來我們五局剛結束他們已經八局了((驚悚
看到五局中場表演結束,替跳舞的學妹們捏把冷汗,聽阿雞說她們都有畫眼妝、有的有貼睫毛,
真恐怖...
跳到一半有一個差點摔下來,阿雞說那是他們排球隊隊長,真的很危險啊!!
五局動身回家八局到家,剛好錯過阿豪上場剛好錯過阿豪上場剛好錯過阿豪上場



老媽說看這個雨勢以為不會打,結果後來想說九點多了我怎麼還沒回家,
感謝老媽讓我任性<(_ _)>
感謝老媽冒著大雨到火車站接我<(_ _)>






感謝臺南球場,感謝學妹,感謝球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