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難想像那支斷棒如果是尖端朝我飛過來,
我的下場會是怎樣。

好快啊!!
如果要詳細請看網誌"斷棒直擊",我懶得說了...

回首帶著斷棒上山下海尋找安東海的日子((大誤
當天沒時間堵人也沒麥克筆,就這樣帶著一片瘀青和一支斷棒上火車,
對不起,同車的旅客,我真的不是去幹架,謝謝。

因緣際會下開始注意黃志祥,如果不是這樣,我可能到現在都不知道他是誰...

雖然現在他去辣妞了哈哈:)

好快喔!一年了耶!!感覺好像前不久才發生一樣...
到現在身體都還好得很,那次去醫院檢查只有檢查出一般胃痛而已,

就像捷飄說的,她身體很硬朗。

哈哈對不起把你的球棒給拿走了,不過你應該也用不到吧:D
當做紀念還可能一點,詭異的是聯盟沒有把它收回去...

安東海謝謝你:D


還好尖端不是向我,
還有去你的徐展元誰跟你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