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001-.jpg

002-.jpg

字看不懂再跟我說:D
其實我有跟同學解釋那通簡訊啦,她說,如果你是要幫他打氣的話,
就傳啊,而且她是看著我然後按"送出"!!=A=!!

兩個學妹傳簡訊給蔡/耀/德耶,
其中一個說"要回我噢"結果蔡同學真的給他回了((噴
另一個沒有說要回她於是蔡同學就沒有回:D
然後還有一個學妹跟我說"他一定會回妳的啊,因為你是問他羅/國/華和謝/維/哲的內幕嘛!"
拜託喔,我是說請幫我跟他們加油一下,根本沒有說要問內幕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想。
然後我跟送出同學說,萬一他們在上課咧?
送出同學愣了一下才說"對喔!!"

結果今天三信有比賽((茶
贏了噢!!!
回家看精華剛好看到謝/維/哲被掃回本壘哈哈,開心:)

南英又要對高苑!!南英加油啊!!

小高一好可愛:D
回應好官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