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16/36/450w.html
更新日期:2009/11/16 21:42記者:陳志彥

*因為某NN網下的標題讓人不太高興,所以我就選這個啦:D
閒置、杜胖、航空城們我愛你!!阿龍變好胖杜胖變杜瘦(!?

連續2戰爆冷逆轉台中威達超舜以及美孚巨人的立德大學,今天(16日)以大黑馬之姿與桃園航空城角逐協會盃全國成棒賽金盃。然而立德的灰姑娘之旅沒能延續至冠軍賽,美夢在4局下遭桃園航空城狠炸7分後破滅,最終桃園航空城提前7局以10比0完封立德,笑擁成軍第一冠。

「之前的城市對抗賽沒打好,這次終於有個交代。」桃園航空城總教練李居明賽後開心地說:「我們經驗比對方好,加上分數很早就拉開,最終也相當順利。」李居明感謝前桃園縣長朱立倫對棒球的支持,並承諾之後會繼續向勝利邁進。

挾著昨日「扣倒」台北縣的餘威,桃園航空城首局先發制人,利用2安和3保送先打下3分。

立德則在4局上展開反攻,2出局時莫生政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掄出三壘邊線球,三壘手吳柏宏沒能接到,眼見就要成為2分打點的安打,然而三壘審雙手高舉,裁定為界外球,讓立德總教練蕭智祥氣得上前與裁判抗議。

不過裁判仍維持原判,結果莫生政遭到三振,無功而返,一來一往讓立德反撲氣勢跌至谷底。

桃園航空城則在4局下對士氣大挫的立德痛下殺手,王嘉威的三壘打成為轟炸信號彈,陳建霖、葉長龍接連敲安,打得立德不但投手沒信心,守備也失去水準;立德此局出現3次失誤,讓桃園航空城一口氣打了12人次,狠灌7分拉開比數。

杜章偉延續桃園航空城先發張賢智的好手感,順利後援2局封鎖立德;靠著2人聯手送出11張老K,桃園航空城終場以10分之差大獲全勝,不但金盃到手,桃園縣政府贊助的200萬冠軍獎金也入袋。

「經驗還是與職業選手有一段差距,這次比賽我們表現不錯,不過還不夠成熟。」蕭智祥賽後苦笑說:「三壘那球應該是誤判,不過很可惜,只能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