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930/36/3vj4.html
更新日期:2009/09/30 17:53記者:李淑芳

羅德監督Bobby Valentine已確定今年球季結束就要走人,而球團也定好10月6日在羅德海洋球場所進行的最後一場比賽(對樂天)結束之後,為他及小宮山悟舉辦引退儀式。

之前日本媒體曾經報導過似乎有大聯盟球隊想找Valentine回去擔任教練的傳聞,但都未得到正式的確認,而在這9月的最後一天,Valentine監督終於鬆口說出自己卸任後的動向。

Valentine監督卸下日本職棒監督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回到美國擔任ESPN頻道MLB球賽的球評,而且從10月15日的聯盟冠軍系列賽到世界大賽期間,Valentine就會出現在ESPN所轉播的球賽當中,為球迷進行賽事的解說。

Valentine監督說,如此一來自己就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大聯盟的賽況,而且他也很期待可以將自己的想法跟所有球迷分享。事實上早在2003年之前,Valentine就曾經擔任過ESPN大聯盟賽事的球評,這一次重做馮婦應該是駕輕就熟。

而就算世界大賽轉完了,Valentine可也不會閒著!明年除在電視上曝光外,Valentine以會上廣播節目甚至在網頁上發表一些評論,總而言之他會往多方面發展,讓自己未來的生活過得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