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當我喜歡上一樣東西,
就會有點拼命的去畫它,
然後把它畫成四不像這樣˙3˙

應該有些人有發現我痞客旁邊的欄位有多出一個PIXIV吧,
所以就請大家多多利用囉,要看圖請直接點下去,
基本上我有新圖都會放在那裡,是說最近新增的幾乎都是實野的東西,
上次也說過了,我明明玩的是パワポケ(GBA模、NDS模),但是畫的都是パワプロ(PS2)= =
怨念很重啊我要猪狩君啦!!(打死)
但是POKE的也只有1+2的野球仮面和7的鄰家男孩(?)猪狩...
都是雖然說我比較愛但是我也想看啊!!!啊啊啊啊!!

嘛嘛,底下放圖。
(PIXIV有放)
2009-8-1-1.jpg
猪狩們ˊUˋ
雖然進的頭髮沒這麼長哈哈,
是說我比較在意他那塊從小貼到大的OK繃,
是風穴嗎?(想太多)
之前有看到日站的同人圖,是在說進車禍之後住院的事,
隊友去看他,結果他把OK繃撕下來,說"把我的精神也帶去(甲子園)吧!"XDDDDD
上面那張老姊說顏色被我塗壞了ˊˋ"

2009-8-2-1.jpg

終於出現的ポケ....XDDDDD
水木監督很有愛ˇˇˇ
B級映画是笑點嗎?XDDD
ポケ11東前輩的受傷次數跟7比起來變多了很多ˊˋ
真是受傷東= =
啊?你說東和水木沒有關係?
因為我有愛啊wwww(靠)

最近看了別人的パワプロ實況(NICO),
九十九前輩好像也有萌點ˇˇ
現在正在研究あかつき,雖然也沒有資料ˊUˋ
大家,有玩パワプロ的可以給我贊助一下嗎?XD

現在推,
主守、守進守、友守,和很突然的鋼進XDDDD
犬猫我不熟不要問我˙3˙
有興趣的大家交流一下吧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