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X路,
裕O路,
然後裕XN街。

啊啊啊啊啊啊我回家了回家真好!!!(這傢伙怎麼了)
星期一要和同學去幫阿能整理他家,
本來想說搭火車到台南市然後坐6路公車到附近的7-11,
結果老媽說那是騎腳踏車可以到的距離,
於是昨天講一講之後今天就去探路了,去程式沒有問題,
順著高速公路旁邊的路一直直走然後右轉就好了,雖然有點遠= =a
跟騎腳踏車到台南火車站的時間差不多...25分鐘左右,
回程走到中山路右轉去CRF剪頭髮,然後就很北七的順著反方向一直走下去,
迷了第一次路XDDDDD
之後就回頭,老媽說看到裕信路之後右轉裕農路然後左轉甚麼鬼的,
但是我沒找到裕信路,卻先看到裕農路的路標了XD
一直直走之後,回到了高速公路旁邊的路(是回程方向沒錯),
本來想說這樣就沒問題了(走到盡頭之後就知道路了),
但是高速公路和復興路的十字路口竟然在施工- -"
=不能直走然後回家去=要繞路
打電話給老媽,老媽說要右轉(是反方向,因為我沒有清楚描述我在哪裡XD),
看到XX路之後右轉會有永信國小的指標,
然後往永信國小的方向走就會看到認識的路了,
老媽還說不會看到大灣路,但是我看地圖不管怎樣都會通到大灣路啊= =
後來終於知道那是反方向了...
迴轉= =+
可是我忘了老媽說要在哪裡右轉了(奇怪為甚麼我沒有打電話問啊),
看地圖之後找到南工,想說到了南工就知道回家的路了,
後來就,看地圖,然後如願以償的回到家了=U=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我真的繞了好大一圈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光榮的是個路癡唷。D。
(看得出來)

去程時間---25分鐘
回程時間---2小時15分鐘



是說剛才聽到中華隊贏南韓的消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