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結束了!話說這篇已經拖到123號才打因為我忘記了!好啦,不廢話啦~XDDD


 


首先是好樣的這個月那麼多人生日是怎樣?()


至少有三、四個吧!(班上)話說燄渣第一次知道小破和倪欸是同一天生日感謝鮮網某前輩的提醒!(抱一個)


至於我送同學甚麼禮物我都沒送耶,除了送一個男同學KITTY兄貴以外…(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大家的生日啊!)然後這個月嗯,太多了()


 


 


前幾個禮拜我差點去拆了無健保的宣傳車耶!(抓頭)沒啦,誰叫它要開到我的面前,還迴轉媽的,為啥它的選區包括我家附近啊!


燄渣我很理智的,只在那台破銅爛鐵後面大喊告非的合字而已,還好我真的很理智!不然的話…= =


然後比較不久之前的前幾天(),我看到一台公車上面寫著:請支持乾淨選舉。


候選人都不乾淨了你要怎麼乾淨選舉啊!()它以前污球迷的錢,選中後一定會污選民的錢啊!()我沒有任何政治立場,這只是一個球迷想說的話而已然後然後,它(因為不承認它是人所以用這個它)刊登在報紙上面的競選廣告,被我用栗子殼和原子筆抹掉了,唉唷,好對不起喔!Pˋ啦我呸!去找個地方死一死啦!死完之後不要再回來了!你的廣告單我收到了啦!印兩面是很有錢是不是?印一面才叫造福選民啦!印甚麼腳踏實地的狗屁!地給你踏到腳爛掉啦!踏不到實地啦!從台灣通過地心掉到美國再飛到外太空啦!燒死你啦!


給無健保選上吼,大家都無健保啦!


 


 


這個月受到的刺激還滿大的,光是無健保到處都是就算了,連同學都跟我承認他老爸是組頭是怎樣?說甚麼比較多簽國外的是怎樣?多簽國外的就跟國內沒關係喔?你不知道老娘不屑跟你講話就是瞧不起你花的錢喔?十塊錢掉到地上都不撿,公子哥兒,囂張唷?我看連千元大鈔掉了你也不會撿吧!哼。不要跟我說話,弄髒我的耳朵啦,跟你說話是汙辱我耶?反正球迷都是笨蛋啦!之前還跟我們一起去幫熊隊加油是怎樣?不要玷污球場!不要用你的眼睛弄髒投手丘!球場裡面每一塊都是很神聖的你知不知道啊?包括台南球場那真的髒得跟甚麼一樣的外野也是啦!那些在地只會叫囂的統一球迷也一樣啦!你就是比那些亂吐口水的傢伙還糟糕懂不懂啊!!


 


 


嗯,上面兩段都是膚淺的發洩啦,大家就看一看笑一笑就好


然後


 


中華隊你們是怎樣啦!第八名就滿意了是不是?\=A =\


雖然鯨隊的中和救援是真的在很多關鍵時刻拖累你們(像是倪欸的失誤和小沈被轟三分砲之類的),但是我怎麼看就是覺得你們的打擊該發揮的沒有發揮啊!


然後花痴一下,林琨笙~!你戴護具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小咪小咪~來中信吧(伸手)!!我們可以把你提拔為看板球員唷!(彌補修明的破洞?),詹智堯詹搖搖,幫同學給你推一下,真的要給誠泰選去嗎也問一下,然後然後很多很多,陳峰民你不要光明正大的關心晚輩啦!人家會害羞(被巴),太高調了啦你!小心陳金鋒吃醋


喔說到吃醋,曹錦輝是回來拆小雞和英傑的嗎?不可以唷!就算你們的關係還要多扯到一個陽建福和沈鈺傑…(陽建福嗯,大家都知道的嘛,他和英傑然後小沈是結婚的時候,請小曹回來然後還要幫他開房間…<掩面>)…噢陽建福,不可以喔!這樣養傷的嘟嘟會等你回去然後用巨大史奴比K…()


所以說陳金鋒是受這樣。


 


 


然後這個月燄渣去借了三本書,兩本遺蹟(有一本有扯到外星人)相關,還有一本自稱夢的新解析的,外星人那本翻完了,不是我的菜,作者把外星人當神了!甚麼都會!莫名其妙!然後夢那本翻一點點,好像有點複雜剩下最後一本超文明遺蹟,嗯,我還沒看(被巴)


 


 


還有我家對面的工地聽說終於要動工了在十二月,不過我希望它不要動工最好,因為這樣生活空間會被佔很大的地方掉,以後西瓜皮和種子也不知道要丟哪裡(雖然那些都可以丟廚餘桶…),據說前面很多野菜,然後很多婆婆媽媽就會去摘(燄渣的母親也是婆婆媽媽<>),聽說前面的那群狗(詳見十月總結)其實怕人怕得要死所以根本對婆婆媽媽們不能造成威脅…(爆笑)


 


 


最後就是段考考完了,想也知道會慘不忍睹


 


那就先這樣,想到再記得提醒我補充,陳金鋒是受。


 


 


 


BY燄渣2007/12/03


 


 


 


 


 


陳金鋒是受。


 


 


 ↓   ↓ ↓


→陳金鋒是受


→金     


←鋒       


→是     


→受    鋒←


 。


 


 


 


 


嗯。


 


 


 


 


 


陳金鋒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