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燄渣就是想要好好的把這個寫下來


真的真的,我好喜歡廣大甲的大家!


怎麼樣的喜歡我也說不上來,可是看到大家對班上出錢()出力,就好感動


感動到我想跟老朋友炫耀不是,是感動到想要跟老朋友分享,告訴他們我現在過得很好,怎麼好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幾乎每天都很快樂,不快樂的那天是因為沒有待在廣大甲( )…


當初真的很幸運,差一分我就進不來了(第一次總分233),起先知道申請入學沒通過的時候,差點難過死…(因為想跟小不點同班,我們同班已經快要滿六年了^ˇ^,不過這是孽緣<>)…可是我又不想考第二次(浪費錢&怕第一次沒考出來的東西會一並跳出來),所以所以,就靜靜的等分發,其中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發生,例如說考第二次會和第一次落差四千名之類的很擔心,真的很擔心(),然後後來,志願卡第一個當然就是填廣設科,第二個資處科,第三個觀科…(還好我分數不夠,不然就會變成大家的敵人了…),然後還有家齊的服設科和家政科(因為離球場近,還有當時聽說日本的女學生流行和其他學校的學生交換制服然後用手機拍照紀念所以也想試試看,可是小不點的衣服對我來說應該太小了…XDD),還有填甚麼東西我已經忘了,好像是南大附中吧!(離家最近)


我知道,班上多多少少會有人討厭我(因為我很吵XD),可是我很喜歡大家,雖然偶而會有摩擦,會起爭執,但是我們都是最棒的無敵廣大甲!(奏樂)


 


順便一提,廣的簡體字是 广,不是 ,大家別搞錯了!後者是日文裡的漢字!!


代表廣大甲的字:


(“改成 ”)


就是 广大甲的合字!(不好笑)


 


 


燄渣2007/11/23


PS.小不點不要再弄丟車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