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部分為鳥巢


 


    就在之前莫名其妙下雨的那幾天,我房間的小陽台來了一群(一隻?)不速之客...
    有天放學回家就看到養仙人掌保麗龍盒旁邊多了一團"雜草",以為是因為風大不曉得哪裡吹來的,還是父母把我們的陽台當作暫時置物所了...過了幾天之後老姐竟然跟我說裡面有鳥,我根本壓根不相信,因為那團"雜草"是如上圖的方式擺在那裡,而且還是中空的,之後老媽跟我說,那是剛築的鳥巢...
   
    "為啥築在這裡啊!?那我怎麼幫仙人掌澆水!?"(滿滿一盆仙人掌,雖說是仙人掌,吃水也挺兇啊!)
    "以後動作要小一點,不然驚動牠們,飛走了不回來老姐又要怪我!"


    以上...我現在的苦惱啊...


    不過我真的有看到鳥在亂跳...噩夢成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