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得敲網誌喔明星賽XD
最近對打一大堆字有點怠惰啊...但是因為拍不清楚所以就把筆記打上來吧w(底)
然後看到雷硬硬了耶硬硬ww
收到本子了嗚齁!!!!!謝謝!!!

話說回來開球是偉恩耶偉恩耶偉恩耶!!!

是本人而且是站在投手丘上喔沒有縮短距離喔!!!怎麼沒帶麥可來?

抱歉整個晚了一天!!!因為昨天在fb整理完照片之後精神就炸掉了(死語),
然後我是白隊的但是整個很偏紅XDD
今天在來痞客傳圖片現在整個很lag,所以來敲筆記裡的東西(?),請不要太認真!!!
認真你真的會輸。
↓↓↓

阿廣很矮。
泰山阿富羅。
誠泰們(blush) 浩然和大頭很歡樂XD
果農似乎越過阿廣和一瘸在聊天((阿廣哭哭 列隊的時候,也可能是在跟阿廣講話啦
高國慶水柱攻擊 對面すき先開始的= =
合照兄弟們跳跳w 全體合照w還有個興農的也在跳XD
靠--!!偉恩開球!!!((噴 馬英囧今天唯一的貢獻就是讓偉恩開球XD
高苑跳YMCA w 加油團也有跳!!!
幹我竟然幫高綱加油!!! 從投手到外野一次加油,不小心就= =
恰恰被電子名單劃掉了((不→小頭接替 電子看板名單上有一條紅色橫槓XD
有多久沒在球場跟著節奏喊了
高國慶2R HR!!!
海報攻擊XD
陳冠任差點HR,昂辜+1,泰山+1,打鬨+1,豪G+1,TAKE+1,小胖+1 這邊不包括安打,都是高飛接殺球w
出太陽了= =
歐噴醬沒要打˙3˙ 明明大螢幕有他耶
帥,志豪接殺高綱 這不是偏紅偏白的問題XD
林琨笙一直走來走去(blush)  超後面才上場
高國慶玩球童的假髮,還巴花花 w,槓志豪好威→花花上三壘  球童難當!!!好威的彩色假髮XD
師兄犧打1分
兄弟的mic竟然從我們擴音器出聲= =+  聽說對面紅隊也發生這囧事
請球迷拿穩你的界外球:D  不然就是別人的囉~
志豪盜二壘被殺XD
福嘟告閃!!!「很多點XD」飄拿到海報  現場活動丟骰子比大小:D  對面浩然好嗆XD
林羞羞超搶戲小球童XD
幹人家喊幹嘛一直看,要安靜看球滾回去,老女人  別問我,他媽的
超習慣sin農的加油團XD  09年跟團跟慣了!?
小頭盜壘成功:D...:'D  很複雜的心情!!!
莫名其妙拿到包包XD 6:05左右((欸  NIKE包,從上面的球迷手中逃脫,掉到我和飄的椅子中間XD
各位獅迷,各位牛迷,我們熟悉的張泰山←這招狠!!  一句話統合兩個職棒隊球迷
五局打不完了!! 
浩然代打安:D
志豪一分打點平了OAQ↑回來
完了把瑞昌看成瑞慕...  一壘教練瑞昌
飛機得兩分... ...
sinon魔咒強大2-4ing
一壘審妨礙!?高國慶
在場上推出一個すき,結束這局  周董是五上最後一個出局數XD
阿廣好小隻:">  硬要講!!!
非常兩位可愛的open&lock  主持人文法詭異
牛牛被敲頭:D:D  帶動邊說"看我這邊"邊用力敲加油棒
一瘸1R HR!!
修維OAQ NP
阿飄拿到沒紙條的氣球  聽說獎品是熱狗或薯條
精神領袖阿三!?  精神領袖阿~三,加油加油加油~~(BY帶動)
一瘸威夠了!!  忘記怎樣了
4-5了喂!!
師兄太狠!!!又一分!!4-6  心情糾結XD
みて?米茶?  後者請用臺語唸:D

-------------------------------------------------------------------------------------------------------
比起泰山,小沈戴那顆頭更令我崩潰XD
崩潰到都忘記寫進筆記本((!?
還有大螢幕上假裝是蔡喵的小沈!!!
上面深灰是筆記裡的東西,淺灰是之後的補充說明:D
我發現我笑臉和w真是多到爆炸((知道就好

憑票根免費搭捷運,爽,但是差點回不去...詳情請看724的噴浪吧...
是說明星賽容易撞到鄧陽的生日呢,之前有一次有印象!!

十年不破,興農魔咒...
不過白隊先得分喔而且大家超認真比賽很精采!!!
我愛你們:))


然後...很好,痞客的相簿當掉了,所以請大家移駕道FB看照片...
第一本
第二本

看不到的話我再重傳到痞客吧!!!
先這樣,我睏了!!!

謝謝MELODY姊、Yu姐、紫芯、阿飄!!((年紀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