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就來說說最近在臉書跟球員的互動吧((騙人

01-.jpg

02-.jpg03-.jpg04-.jpg

有想知道哪個的後續再跟我說吧= =+((誰想啊
是說某個養魚的遊戲最近有個活動,所以讓我和高苑某個球員有了互動哈哈,
以後就叫他許同學就這樣決定了!這是我們一起討論出來的結果((你Pˋ

是說在用臉書之前我跟再生哥完全不熟((但是文章裡面曾經敲到他是怎樣
去查了維基以後發現還不錯帥XD
只是在他相簿看到那句"有運動還瘦不下來"就很心酸((欸
大家都是賢翁賢但是我真的覺得是翁鵬啊哈哈,
啊對賢智的FB有問題發言wwww

其他的再問我吧((問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