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yam.com/tsna/sports/200912/20091221200931.html
TSNA╱陳志彥 2009-12-21 20:19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不捨的是球迷啊!!!!


「任何選手都將面對這件事情,職業球團新陳代謝是相當正常的。」遭興農牛釋出的葉君璋今天(21日)表示:「感謝興農10年來對我的照顧,接下來我將放空休息一下,再來思考是否要繼續打球。」

 

興農牛今天宣布釋出陣中老將葉君璋,引起職棒圈一陣譁然,對此葉君璋以正面心態面對,表示職業球隊汰舊換新是相當正常的事情,也透露若是不繼續打球,建議由現任選手出任工會理事長一職較佳。

 

「其實今天做好了減薪的心理準備,不過聽到釋出還是嚇了一跳。」葉君璋坦言下半季因為李義偉受傷,自己是以幫忙球隊的心態出賽;除了感謝興農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葉君璋也還在思考未來怎麼走。

 

「目前我的心態是如果有球隊需要我的話,請來跟我談,而不是我去找球隊尋求打球機會。」葉君璋透露目前自己需要的不是錢,而是繼續打球的動力。

 

至於是否因為工會理事長一職而遭球隊釋出,葉君璋表示應該是沒有關係。「儘管楊天發總裁曾對我兼任工會理事長有些意見,不過也是以正面態度以對。」葉君璋說:「至於工會理事長職務,我也建議由現任選手來擔任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