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分樣賀圖請再等等!!因為我的CG2和CG4都沒水了(不對吧
總之我會努力...

畢旅真是累人的東西,沒想到我也這麼老了!
再半年就畢業了耶不過這篇網誌的重點不是這個(喂


首先是↓
ch2-.jpg

因為當天回雲林外公家,剛好移動時間跟典禮時間衝突到...
但是只有前面的投手獎沒看到啦,後面都看到了:D
第一格(?)的牛奶棒只是因為我想畫...關電視之後我把牛奶棒拿去給表姊之後再回來開電視XD



ch1-.jpg
錯字無視++
打鬨=達鴻哈哈,那一次的簽名會我真的嚇到了,因為我跟興牛(?)不熟,所以我一直以為打鬨的人氣應該不錯好(大概像阿讓那樣吧
結果那天我超級失望的啦ˊ囗ˋ
不誇張,真的只有媽媽和小孩兩個人!!


今年的頒獎典禮沒有熟悉的人上頒獎台,我也不奢望了,
去年倪欸和柳柳放閃光真的只限於去年,3611預定請幫我催稿我真的想敲ˇ
唯一待過本家的就只有威爺了吧,但是我還是想把他歸在誠泰哈哈,
泰山你辛苦了<()>

雖然說不奢望,但是還是希望,真矛盾...

打鬨得獎真的嚇到我了!!

最佳進步獎想到阿豪、三振王想到倪欸,
盜壘王想到永遠遺憾的小紀。
應該還有,但是我看頒獎典禮的資歷真的不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