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29/36/475a.html
更新日期:2009/11/29 16:42記者:賴意文

*那個、我自己加粗體了這樣:D
華德工家到底在哪啊?


經過6天的激戰,第一階段賽程在今天(29日)全部結束,8支晉級球隊出爐,將從12月6日開始,與去年的8強球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以及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為期6天的第二階段比賽。

第 一階段晉級的8支球隊分別是A組東石高中(3勝0敗)、成功商水(2勝1敗),B組東大體中(2勝1敗)、花蓮體中(2勝1敗),C組高苑工商(3勝0 敗)、華德工家(2勝1敗),D組新社高中(2勝1敗)、嘉義高中(2勝1敗)。其中華德工家是唯一一支從會外賽晉級的球隊。

經過抽籤之 後,抽到3號的華德工家和4號的東石高中,將與平鎮高中、台中高農編在A組。5號的新社高中和6號的東大體中,將與中道中學、穀保家商編在B組。9號的嘉 義高中和10號的高苑工商,將與西苑高中、美和高中編在C組。13號的花蓮體中和16號的成功商水,將與南英商工、強恕中學編在D組。

第二階段同樣採單循環賽制,6天賽程結束後,每組取3隊共12隊晉級第三階段,分組第1名列為種子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