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分享一些攝影專題的側拍照上來的,
但是手機記憶卡裡面的照片好像因為記憶卡有毒所以剛剛掃毒的時候被全部砍掉了Orz...

啊對最近我開始看小說了:D(好跳痛
啊哈的是<<野球少年>>(原名:バッテリ)


我發現我沒辦法用平常心去看少年文學了ˊ囗ˋ
雖然說"野球少年"這部作品當初看到漫畫時真的一點想看的意願都沒有,
但是在圖書館看到他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把它借回來了...

聽說漫畫版很感人,所以我決定看原作:D(一點關聯都沒有

然後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老師,可以把第四集社刊上我的作品撤掉嗎...?
我的文章真是太膚淺了啦啊啊啊啊--
果然雙主角就是要投捕檔...(誰規定的?
而且、而且我想打的文章就是跟這個差不多的感覺啊!
但是我都只描述球場上的事情和宿舍裡的事情...(被打
如果有時間重敲我一定要多敲點他們和家人互動的情形!雖然說年齡層完全不同:D

啊對、老師筆下的小學(國中)生好成熟!有點可怕...

阿巧好傲嬌
然後阿豪真的、該怎麼說呢?把老婆的角色扮演得很好(野球的意味),
雖然說裡面兩個人的曖昧真的不少...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用一般的眼光去看少年文學啊!!但是這是作者的問題嘛嘛嘛!!(有機會請自己去看原作

歐力士青波(誤)好可愛XD

如果我是投手,我也很希望有個跟阿豪一樣的捕手,好羨慕阿巧啊:D
雖然我才剛開始要看第二集:DD

來吧!洋蔥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