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018/36/3yts.html
更新日期:2009/10/18 18:06記者:陳志彥

*因為日職還在打唷,而且今天也沒有楽天˙3˙
難得我會新增中職ˊUˋ
大家現在應該在看冠軍賽吧?不知道柳柳甚麼時候先發呀!希望在台南!

「正偉受傷不能打擊,那還不簡單?我來打、他來跑,這樣就妥當了!」陳致遠今天(18日)賽前表示,傷癒的自己打擊手感不錯,希望能在總冠軍戰發揮戰力,彌補少了黃正偉的黃衫軍。

球季初手掌掛傷號的「正妹」黃正偉,球季末再次「中標」;昨天挨了恩洛德1記觸身球,經過診斷後發現掌底骨頭裂開,預計要休養4星期,接下來的系列賽恐怕無法擔任打擊與守備位置。

「不能打擊至少還能跑壘,再看看能不能守備,希望自己還有這個功能。」正妹無奈地說。少了黃正偉,黃衫軍的「九一連線」與中外野大關的確出現漏洞。

其實前幾天象隊在練習時,黃正偉的手就被小林亮寬砸到,不過當時並未受傷。「不會覺得『嘔』啊,我沒有吃得很飽;我現在要用吃來發洩情緒。」個性外向的黃正偉只能苦笑說:「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沒有人認為那是故意的;只是開季受傷、季末又受傷,讓我覺得該去拜一拜了。」

小老弟受傷,身為老大哥的陳致遠當然要和黃正偉分享經驗;黃金戰士今年5月中受傷,直到總冠軍戰才能再次提棒上陣。「既然發生了也不能做什麼,接下來就是要相信隊友。」賽前頭綁「逆襲」字樣頭巾的陳致遠指指額頭說:「還有隊友給你靠!」

「我的打擊感覺都很好,也希望能以適時一擊為球隊建功!」陳致遠豪氣表示:「不然我來打、正偉來跑,這樣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