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要跟我說我的顏色錯了,因為這是麥克筆練習=U=d
(誰知道你在畫甚麼啊!!

JD800258.jpg

大家畫了之後的心得是:我好想回家!!

是說今天試這學期第一次的專二練習,所以主任就發了一張有點莫名其妙的試題給大家↓(節錄(?)
JD800259.jpg ←證據!!!
好啦題目就是珍珠囧人魚的仿繪=3=
雖然同學一直說這隻是藍色的,但是因為主任沒有硬性規定要用甚麼顏色,
所以最後還有粉紅色頭髮的=U=

第一張圖因為是用拍的(+畫技不好)所以比例會看起來有點怪,我想說的是少女漫畫的比例真的都很怪...
畫完之後同學說看起就來就好阿渣,這好像不是好事耶= ="

聽說本來有要跨考的別科同學要來,但是今天都沒看到人,
同學說看到我們要畫這個大概嚇都嚇跑了吧!
還有說選手很幸運,不用畫這種東西,下禮拜好像要宣佈抽籤選手耶...
拉拉說,最衰的是畫完囧人魚之後才被抽中選手,滿有道理的啦!

後來去看大家畫的,有人很直接的把囧人魚去頭去尾了=U=b
還有人沒畫完,
昭本來很努力的要捨棄自尊完全仿繪,但是看到大家都用自己的風格去畫,於是就大叫"那我的犧牲算甚麼!"

根本不算甚麼啊孩子(拇指

最後我們那一桌上完色之後出現了兩個黃金聖鬥士
因為那個衣服的顏色太像了啦XDDDDD
以頭髮的顏色來說應該是卡謬XDDDDDD
(米羅站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以性別來說就是雅典娜(毆

是說我忘記畫左手臂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