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對衛視的怨念很重(哪來啊
想當年只播到冥王12攻サガ回眸而已(我沒錯字,
現在裝了PPS準備把它複習一次啊哈:D

果然兄弟(不是球隊)很對我的味= =+

2009-8-30-0.jpg
是カノン(不是某部遊戲),臉好長ˊ3ˋ

啊哈今天是開學第二天這樣,複習考這東西...
專業科目本來是兩張考卷結果教務處把我們的第二份拿去給學妹班了:D
辛苦你們了<(_ _)>((咦

好嘛所以我想說的是,卡弄先生是M。3。
是唯一一組我不會堅持弟兄的組合哈哈(咦
被撒嘎關在峭壁裡面被水淹、被米羅用腥紅毒針咻咻咻(啥鬼
都看起來很開心的卡弄先生(你哪來

我懷疑主角其實是穆先生這樣ˊ3ˋ
然後撒嘎帥得太過份了一點,你不要這麼冷靜好不好XDDDD
篡位兄弟檔喔耶!撒嘎篡了教皇卡弄想篡波塞頓,最後還擠掉老哥當起黃巾賊黃金聖鬥士來了,
真不愧是雙子座!!(這傢伙就是

現在動畫看到12攻第7集,後面再慢慢研究:D
是說這麼古了會有人願意交流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