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大甲女籃一分險勝貿乙;
FEDERER闖進決賽;
南英7局7:0高市聯隊。

哈哈XD
燄渣打下在人生籃球賽中的第一分打點ˇ
沒想到經歷了上下學期共十場的比賽我竟然有機會把球擲向籃框XDDD
而且竟然還進了!

好啦我承認那是罰球哈XD
但是能把球丟進去我覺得滿足了...

最後廣甲24:23一分險勝貿乙˙U˙
這次的女籃只有第四名換人而已...會乙被商丙痛宰,爽!!!!


然後是法網ˇ
FED要和黑馬打ˇ(不是吳家榮= =")
因為我忘記他的名字了...停,不要打我!!
NAD反正也被打掉了,DJO和MUR就不要管了,反正他們不重要˙3˙
猩猩到哪裡去了啦~~。囗Q(哭)
快點回來啊我和旨耕都在等你啊~~
還有岡薩輸掉了ˊˋ


啊哈哈,
之前看到三信(高市)被說進四強的呼聲很高,就跟紫芯討論過了,
當時我說很想在決賽到三信對南英XDDDDD
後來三信就這樣進四強、闖決賽哈ˇ
好棒!!
遺憾的是不能看到整個過程ˊ3ˋ"
好討厭啦為甚麼比賽是早上10點和下午2點啊!這根本就不符合上班上課規則嘛!(你當是職棒啊!)
所以最後只看到了冠軍賽...嘛啊,反正是我想看的組合ˇ
這場的重點是,張耿豪挑戰大聯盟紀錄(不是吧!)、三信投手們的速球們(啥),
前面幾局就出現了閃亮亮的147耶,第一球還是137的樣子,
南英的2棒是3秒的男人XD
然後主播就扯到了大家的偶像鈴木大叔,大叔一朗是好球員= =+

據說這場比賽張耿豪投到148的樣子...?
維基棒球館的資料更新好快但是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耶?
應該是真的吧,所以說張選手就這樣閃亮亮的這場七局無失分,
連續58局無失分在玉山盃、青棒賽事寫歷史XDDDDD
台南的孩子是好孩子,咦?你說嘉義?我聽不到XD"(請上棒球館)←靠

怎麼辦,我愛上純白色佔大面積的球衣了(掩面)←是說如果不這樣也不會愛中信吧。

還有好多想講可是都忘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