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丙檢學科了!LET IT BE!!(聽說這首英文歌有翻成台語版唱成"乎伊去")
果然沒唸書就是這個樣子(嘆)
剛又跑去租書店看限制級殺手哈。

十點要考試,八點四十一的火車(奇怪,之前下載的時刻表寫說八點五十二,還好我提前出門...),
到台南之後在騎樓下遇到小滴,他說他要去搭公車,問我說是不是要一起去哈,
但是我是騎腳踏車的ˊUˋ"
本來想順道載他去學校,但是因為我的腳踏車沒有火箭筒+小滴是勒咖欸,所以只能做罷...
好妹妹,不是我不載你,是你自己要放棄的(不是吧)...

到學校之後有看到益菌,同班的只有看到益菌!!不會吧!
再45分鐘就考試了耶?所以在益菌沒有看到我的情況下,我就先去考場前面窩著了哈,
去到考場,教室前面只有師兄一個人窩在洗手台前面自閉,以為很多人的說= ="
師兄說他從佳里騎一個半小時的腳踏車到學校,這傢伙根本就不正常= =
班車少也不是少這樣的吧!!而且佳里的班車好像也沒有很少耶...

然後就,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繼我和師兄之後,阿婆出現了,他的早餐竟然是麥當...(咦)
之後喜得說"早餐吃那麼油膩啊..."
大家一大群在教室外面唸書+暴走的感覺真棒哈(!?),
然後監考老師說已經快要開始考試了,我們這個考場的大家怎麼還不快點進去坐好XD

在時間到前15分鐘,免子突然說他沒準考證也沒證件(這傢伙考術科的時候沒帶三角板),
然後在考試之後10分鐘才處理好,真驚險...(15分鐘後不得進場)
監考老師笑得很燦爛的對免子說"你差點遲到耶!"

監考老師的爆點在於"你們考試(廣設丙檢)應該不用計算機吧!"

檢查證件的時候,監考老師在我旁邊晃來晃去,不知道怎麼了,然後坐後面的亞箴一直在笑也不知道在笑甚麼個所以然,
然後我就抬頭看監考老師,
監考老師:你的髮型變真多耶。
暈。
桌上擺的政見是準考證(照片為國一左右,長髮)、學生證(照片為國三畢業照,頭髮大概留到肩膀附近),
照片跟本人現在的髮型都差很多哈,雖然我從來不染不燙˙U˙

這次學科規定考試開始後45分鐘才能交卷,於是在免子進場之後沒多久(也就是開考後10分鐘),
就漸漸有人趴下去睡了,考試後25分鐘,我也倒了,三十分淑雯姐要交卷結果被監考老師制止,
四十五分一到大家就全部湧到講桌XDDDDDDD

剩下幾個超級認真的好學生還是繼續埋頭苦幹,裡面竟然包括仙草(喂),
考完之後就沒爆點了ˊ3ˋ

然後就去金石堂看書,<<把老婆當帽子的人>>(正確書名我忘了抱歉)還沒看完,
手就已經快殘廢了= ="(站著看書真累)
所以就跑去像是繪本區的地方坐下來看繪本˙U˙
我愛繪本哈哈!

之後就,拿著月票混上莒光號回家˙U˙
順路去租書店看限制級殺手3

最後就坐在這裡敲網誌了˙D˙
只是到現在,即時列表上面一個廣大甲的都沒有...大家都到哪裡去了啊!?
連阿能都不見了...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