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314/36/2yy5.html
更新日期:2009/03/14 21:00
記者:蕭保祥

中華職棒熱身賽今天(14日)展開序幕,統一獅在台南迎戰興農牛,獅隊牛棚守不住領先,9局上牛隊一舉攻下4分逆轉,興農以8比5擊敗統一。

此戰獅隊推出王牌潘威倫先發,2局上張泰山敲出陽春轟,讓興農先馳得點。不過統一也在下半局突破余文彬投球,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郭俊佑、施金典接連安打,獅隊反倒取得1分領先。只是郭岱琦3局上發生接球失誤,讓牛隊又取得平手。

潘威倫主投4局被擊出3支安打,掉2分有1分責失,三振與保送各1次。余文彬則是在5局下遭到陳連宏揮出3分轟狙擊,總計先發4局被掃11支安打,掉5分都是責失,有2次三振與3個保送,所幸牛隊後段局數逆轉,余文彬逃過敗投。

林正豐5局上接替潘威倫投球,雖然一上場就投出2個四死球,但隊友策動雙殺讓他免於失分。林正豐中繼2局被擊出1支安打,保送與觸身球各1個,無失分表現還不錯。

興農7局上攻勢再現,葉君璋、林宗男接連揮出安打,卻出現跑壘失誤讓統一策動雙殺守備,曾華偉、余賢明又接連上壘後,威納斯(Wilton Veras)適時安打追回1分,潘俊榮滿壘情況下登板,面對謝佳賢投出保送擠回1分,興農此局追趕2分、只落後對手1分。

9局上蔡士勤登板終結,一上場就連續觸身球K中余賢明、陳志偉,1出局後替補一壘手莊景賀發生失誤,兩隊重回平手局面,接著張建銘、鄭兆行都補上二壘打,興農單局掃進4分,一舉逆轉戰局。

反觀興農牛棚則是穩定許多,余文彬主投4局退場後,王建勛、丹尼歐(Juan Cedeno)、林克謙與沈鈺傑穩定收拾,牛隊以3分差搶下勝利。首次穿上興農球衣出戰的林克謙(1-0),後援1局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有1次三振演出,獲得今晚勝投。

後援砸鍋的蔡士勤(0-1)則是承擔敗戰責任,1局投球K中兩名打者,被擊出2支安打,掉4分有2分責失,隊友失誤也是讓獅隊無法守成的原因之一。

統一明天(15日)下午14時05分繼續在台南進行熱身賽,對手是去年總冠軍戰對手兄弟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