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ra.jpg 

 

LETRASET+COPIC,
這是我目前最能奢侈的方式了ˊˋ,
圖畫得不好看還多買了兩支LETRA,我可能真的要把它們當成很貴的彩色筆用吧!
灰階6支(全班統一購買)+淺藍一支(我買錯了!)+黃色一支+還沒看到的紅色一支,
540元就這樣給它花下去了,唉唉...
然後一支皮膚色的COPIC是國中的時候買的,算算也有點歷史了,
好在我們現在要開始練麥克筆了,不然它可能會被我這個少根筋的塵封一輩子ˊˋ"

現在的絕招叫作麥克筆掃射,皮膚色掃一掃之後拿出淺藍色掃眼睛、
黃色掃頭髮(我不是崇洋媚外,實在是因為我要的紅色貨還沒到= =),
然後灰色再給它亂掃陰影,
本來好好的林布蘭特光就這樣被我掃壞了= =
說到林布蘭特光,突然想到孫捨之前在教攝影的時候,說
"林布蘭特光,顧名思義就是側邊上面45度角的光(好像是這樣說的吧)..."
到底是哪裡顧名思義了啊!!(掀桌)

同學說,要練麥克筆,首先要先從彩色筆開始練,
但是那種掃完就起毛的東西我實在用不下手(啥毀),
唉,繼續罵我奢侈吧,各位同學!
不用白不用,買來就是要用的嘛,只求它們不要在正式要用的時候被我掃到沒水就好ˊ3ˋ"

 


外面刮大風、台南市下大雨(聽說),
明天職棒熱身賽打不打啊??
人華都給我們外野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