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我不是真正快樂,其實也沒甚麼好怕的啦,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在強顏歡笑...

甚至連自己是不是有笑過都不知道。

 調整大小JD802171.JPG

我覺得我被惡整了。

當初我提出的意見被大家很開心地討論之後,我以為我終於有機會為組上盡一份心力,

可是我錯了,當初提出來的組名 青爭,我真的以為這個提案已經通過了,

我一直很高興、很高興...

 

當然最後的組名很高興地就是 哇哈哈

 

哇哈哈...

哈哈...

 

哈,白痴。

 

甚麼時候在哪個地點決定的我怎麼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到底在開心個甚麼勁?

這真的是我的組嗎,我不記得我的組叫這個名字,或許是我記錯了,我的組的確是叫 哇哈哈,不是他喵的 青爭

 

當然這樣就這樣了,畢竟是 大家討論出來的結果嘛。

 

新拍的自介,提出來的備案直接把原本的提案推翻掉了,一組八個人七票比一票嘛,以可行性為原則嘛,

既然要用備案,那為甚麼當初還要討論主案討論得這麼開心?我不懂。

好了那我現在已經接受備案了,那為甚麼其他人提出的自己的自介方式一下子就被通過了而我和其他一兩個人提了七八次還要被打槍?

我不明白,你們的可行性是甚麼東西,我已經說得夠清楚了這件事我做得到而且內容都詳細了,

現在可行性是可以了但是你們所謂的爆點不夠真的很讓我心寒,

丟臉的是我又不是你,如果爆點不夠那我還敲個媲小說養個媲讀者啊?

被打槍提案往上推到十幾個,幫別人想的提案往上推到七八個。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主案,只是因為怕累而已吧,你們。

可行性很高啊我就不相信要找可以幫我們拍的人有這麼難,而且一開始的大概都提完了到最後才被大家聯合推翻,

備案我堅決不舉手,我不贊成,我想說我只是有個去你的媲尊嚴而已。

 

大笨蛋愛哭鬼。

 

如果能夠把難過轉換成往後開心的養分,那我現在應該要很開心的不是嗎?

我一直以為別組會有的問題我們這一組不會有,

 

然後呢?

 

只有我一個人在難過,然後智障地空歡喜。

 

我想以後的我,一定會很開心吧?畢竟養分這麼多。

 

 

 

 

我可不可以說我能和你們合作,我覺得很開心?都熬過來了嘛,就乾脆,做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