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跟我說他愛猩猩˙U˙

 

OH~

MURRAY的對手先生背痛所以退賽ˊˋ"

所以打兩盤不到比賽就結束了˙3˙

真討厭,我還想看看AM先生打球的...畢竟他是很具冠軍相的新人(?)...

 

奇怪說猩猩怎麼會說到MURRY?(笑)

咦!?猩猩是誰?該不會只有我、我爸和我同學認為TSONGA像猩猩吧?˙A。

頌嘎=猩猩

這是公式不是嗎!?(大錯)

好啦,那不重要...重點是昨天的6-4、6-4、6-0!!

對手好像打到最後整個節奏亂掉了˙3˙

好可惜...

 

底下有花小心花間地雷˙3˙

是說昨天主播說了一句話大爆炸(這是甚麼句子=3=),

TSONGA和DJOKOVIC是冤家是冤家XDDDD

不過這兩隻我沒甚麼在意,比較在意的是,ANDY(不是墨瑞先生)和ROGER(槓你跟人家多熟還叫名字咧!)!!

再加上!!NADAL先生!!XD

OHOH,蠻牛一定已經覬覦FED很久了XD,然後ROD和FED是不變的宇宙定理= =+

上次某網球公開賽,結束之後NAD摸著FED的腰要把他拐回家

完全不管ROD嘎!!不要以為名字簡寫第三個字都是D就可以對人家亂來(並沒有),

ROD先生是超能呢(這是二次元動畫梗ˊˋ")

 

結束!!今天要去學校掃地!!上午場請幫我打包回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