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欸和建宏仔的曖昧漆彈大對決!!(誤)

12/18去出外景該不會去年就播了吧!?

張泰山上學去這個單元也是12/18拍的所以我才在想會不會最近棒球週報就要播漆彈大賽,

但是我沒等到!!@囗@"

所以就來說說今天小沈的回眸一笑超迷人(誤很大)

美人棒啊(靠)!!

林拔你的中分太明顯一整個讓我好在意(誰要你在意的?),

說到小鄧陽小鄧陽卻沒出來ˊ3ˋ

林拔你在跟陽森隔空對幹個甚麼勁XD

>

瓦靠潘嘟嘟你也胖太多了吧!

小朱你是22號!?

我不要看小朱和李瑋華林瀚在哪裡給我推出來!!!(就說在左訓了=3=)

陽森你的動作好猥褻(遮眼)

李瑋華夠了你的笨事蹟我都看過聽說了XD

虎牙餅你好可愛你的虎牙借我咬(啥)

潘嘟嘟是換背號了??

>

酷龍你好笨、

倪欸你好笨、

阿讓你好笨泰山好笨、

陽森好笨、

小沈好笨英傑好笨、

好多人好笨

 

 

我還是想說小沈的回眸笑超殺!!(夠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