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半到校,昨天提前回家的不算,
其它遲到的人,要捐班費五十元噢!!

今天南商運動會˙U˙

家齊(在南商對面)上次在我們段考的時候運動會呢,
好討厭ˊ3ˋ
今天沒辦法吵回去...噗噗...


早上四點多很慌張的起床查火車時刻表(因為台鐵又改點+要提早到校),
剛好五點四十四分有一班車,
到台南五點五十四,算是剛剛好(其實也只有這班車了ˊˇˋ)
五點半出門,三十五分到車站,
進月台的時候剪票員還ㄨㄛˊ~了一聲...
為甚麼啊(=皿=" )
到火車站的路上好可怕,因為只有路燈,
半個人都沒有!!(還好我長得很安全˙U˙)
一個人都會胡思亂想,想說會不會有狗衝出來(好正常)

到台南市之後直接趕六點的公車去學校,
我好天真,以為六點就會天亮,結果這班公車幾乎能算是從天黑坐到天亮ˊ3ˋ
(到學校大約20分中)

到學校剛下車就差點撞到阿麵和大大,
好巧˙U˙
阿麵說他在從宿舍走來的路上遇到大大,
後來到校門口,大大就去幫阿麵買早餐了,
我們轉進學校之後還遇到阿旁˙U˙
好巧,遇到好多人,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遲到了ˊ3ˋ
嘛啊、算了,於是開始趕道具,最後算是有趕完吧...?

化裝進場的時候出了大糗我就不說了,
得第一名可能是評審以為是我們故意安排的˙U˙

廣大甲休息區幾乎一整天都沒人在,
椅子都被拿來放衣服了,
大家都去拍孫捨的作業(咦),
只有中午的時候幾乎全部回來吃午飯XD

下午班親會和女子跳遠同時間ˊ3ˋ!
老媽跑到操場來幫我加油,然後就到教室去了,
其實心情都不怎麼緊張啦,但是廣大你們某群人都跑到沙坑前面拍照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唯一的壓力來源XD
放眼望去參加女子跳遠,我認識的只有廣羞的小強還有貿丁的雞翅而已ˊ3ˋ
小強好厲害,一年級冠軍˙U˙
我二年級第六名齁齁齁,但是我好像沒盡全力跳(超悠哉)
能進算是奇蹟吧,決賽...
每個人有三次機會可以跳,雞翅跳了兩次沒過,超緊張,還跟我說他不想零分...
第三次跳過了,我們兩個抱著歡呼XDDD
中間還有聽到女子400M接力的名次,兩班都有得名,也是抱著歡呼(笑)
最後雞翅得了跳遠女子組第三,還好複賽第三次她有跳過!

其實今天早上在集合位置(化裝進場)集合的時候,有臨時起意要我在我們做的鳥居上面寫"湯屋",
所以我衝回去拿廣顏和水彩筆這件事,但是因為服裝用的垃圾袋太長,
所以我在樓梯上跌跤這件事,神奇的是沒人看見。A 。"
然後我的腳就黑青了~XDDDD
為甚麼突然說這件事咧,因為今天的跳遠和大隊接力我都是帶傷下場(喂)
這樣...
不知道說出來會不會被圍毆噢?但是我是覺得不嚴重啦,
回家之後黑青腫更大塊= =

(中略很多XD)

大隊接力接力接力XDDDDD
我們是從最快排到最慢(棒次),前四棒是代表班上跑400M的那四個同學˙U˙
我第五棒齁齁齁...一直怕會被我搞砸...
第一棒阿浮,二棒大大,三棒滷蛋,四棒免子,
一開始我們班就處於分組領先的狀態,看著滷蛋從第四道擠到第一道去接棒超開心˙U˙
(我們班是抽到第四道)
後來免子交棒給我,還好沒有早跑!!今天廣大接棒一整個超順利!
在跑的時候,一直聽到別班的同學在尖叫,以為跑在後面的人已經追上來了,
甚至已經跟我並排了,所以我衝很快XD
(應該也沒很快啦)
等到傳棒給皮蛋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已經領先第二名半圈了(咦),
前四棒真強,這個距離是他們跑出來的(鞠躬),
雖然中間我們被逆轉,然後輸掉了,但是還是有總成績第二噢!!
廣大好棒!!
只輸給體育班(商丙)噢!!

閉幕頒獎典禮一整個很嗨,有獎項的我們班幾乎都包下來了,
還有廣聯隊好棒,普天同慶怪慢還是得第五是甚麼道理XD
精神總錦標和化裝進場都第一名噢噢噢噢!!
化裝進場本來我要去領獎但是奴奴堅持她要領XD
所以就讓給她領了,我把獎品的毛巾好幾條和獎狀領回去,
她去領獎金˙U˙
廣科有得名,不管哪一年級,廣羞廣大廣孫,都會一起抓著班旗去繞操場,
我們超囂張!!
因為好像繞了操場五、六次以上!!
大家都好棒!!

最後運動會在很歡樂的升會旗歌中結束了,
廣大全部到籃球場去續攤拍照˙U˙
.明明五點多六點多了XD
好歡樂,獎狀獎盃獎牌獎品!
圍圈圈全部放中間喊必勝,
不知道校長感受到了嗎XDD

 

 

孫捨,我的攝影作業可以全部交追蹤攝影嗎?(打死)

奴奴,你該不會真的要把我的腳拿去交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