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高曉強!!
相簿還有人介和哲毅噢!

 

唐嘉駿...
...不太清楚,翻相簿吧!(喂)



每次看到兩支球棒在舞動就知道是他XD
他是個好捕手ˇ



曉強勾搭羅梗(咦)



帥得莫名其妙的石猴XD



吳弘傑的再見逆轉轟!
被推倒(刪)圍毆所以看不到人...



冠仲的狗在撲孔鏗(沒有誤)



後來主人出現了...
(據說那隻狗只要男人都好XD)



巧遇一軍的揮旗大哥,
牛迷應該有部分認識他吧?
圖為他被李杜宏教練當桌子的無奈樣...






好啦我想說、我想說!
我省了20元!(打)
投十塊錢進球場販賣機按寶健(鋁箔包)
它掉了三瓶下來噢XDD

那不重要我知道=3=
總之這次的比賽就是逆轉逆轉和逆轉(啥)
孔鏗全壘打XDD
還有代打38(不是卡洛斯,是吳弘傑)的逆轉轟!
翻相簿看到收操他背後紅紅的是因為"被大家推倒然後強行圍毆"
還有人灑紅土噢XD

然後我看到羅梗失笑
但是因為我跟著一起笑所以沒拍到照片(認真)
所以...ˊˋ


卡洛斯你不要走...O囗Q

葉謦瑋好棒!他的飛撲好厲害!!XDD
快來吧來中信一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