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這四場比賽下來,中信的球員都表現得很好,甚至還創下隊史以來第一次開季四連勝

雖然說這也不是甚麼壞事,但是我擔心的是、他們不是我以前認識的 中信

能夠創隊史的好紀錄、能夠表現得不錯固然是件好事,

 

但我好怕小紀他們輝煌的紀錄就這樣被新球員們無情地抹殺掉

總覺得這樣好像很殘忍,

不過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汰舊換新,是給中信一個機會吧?()

很多鯨迷都會認為, 要是繼續贏下去該多好!”,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小紀、鮭魚、修明、偉仔和喊揪他們,因為他們也曾經在中信囂張過,也曾經同時出現在中信的先發名單裡,我忘不了他們,就像熊迷忘不了小穎一樣

好吧,我知道氣氛被我搞得很僵,大家也不知道我沒頭沒尾的在亂掰些甚麼,

我希望我能快點適應現在的這些新朋友,然後,像當初一樣,到現場去為他們舉牌吶喊,

然後再親眼目睹他們創造下一段輝煌,再期待他們讓中信進化到下一個嶄新的階段,

再看著他們當上教練,看著他們漸漸衰老,直到不能打球,不能在場邊指揮為止,

 

 

希望這一切都能順利,畢竟我不希望再看到任何球員突然消失了,大家也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