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31)看了緯來重播的再見比賽,看到很歡樂的熊隊(應該說是歡樂得很恐怖),讓我想到我剛開始看職棒的時候──這樣照字面上來看我好像已經很資深了,但事實上我也才剛開始看職棒23年而已,雖然一開始就選定要支持中信,但是我很喜歡誠泰的氣氛,會有一種想要去跟他們說 歡樂個屁的衝動,不是一整排跳大腿舞,就是圍毆打安打的打者(這個別隊也會,但是誠泰激烈一點,會像打美式足球那樣XD),這些景象在小雞去日本之後就漸漸減少了,甚至是看不到了,小雞出外打拚的下一年,我覺得誠泰的氣氛變了很多,雖然還是很歡樂、雖然還是會圍毆打者,但是大腿舞已經不見了(相信我,我不是為了看球員的腿<雖然也看不到>才支持成泰的。),竹子好像也變悶了(不只他而已),雖然還是很強,但是到底少了甚麼?就是一種感覺,一時間也說不上來,就這樣過了一年然後,就是今年,因為換贊助公司的關係,期間發生了許多事情,讓很多球員又沉淪下去了,心很痛,很希望再回到那個看起來笨笨的時代,還有、還有

 

還有不嫌棄的話,就再來跳大腿舞吧。

 

 

 

 

後記>

我不知道打這一篇是來幹嘛的,但是我就是想說,或許任何情緒都是會傳染的。

哪天在台南球場看到一個笨蛋拿著 誠心不滅牌子的笨蛋,那個可能就是我。

也有可能會喊 “COBRACOBRACOBRA!”!()

 

 

 

2008/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