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吧,所以是一月總結。(啥鬼?)

 

先說吧!我覺得其實今年一月算是悽悽慘慘戚戚的度過了(),首先是最近的媒體(不應該說是最近吧)老是報導一些聳動的消息,不外乎就是殺人放火搶劫政治八卦,越驚悚的就越多人看,明明說是獨家卻每一台都在報,然後哪個委員要跳海誰有綠卡電梯暴衝夾斷腿、媳婦男友殺公婆、誰和誰離婚、哪個籃球球員結婚、哪個作家批評現在的台灣年輕人不夠嚴肅(同感)、年菜要去哪裡吃去哪裡買不要吃太油計程車司機貸款隨機發紅包、撞人的司機被發現時眼睛被戳瞎傷患幾乎變成植物人、荀荀感染腸病毒已經先走一步了、台灣器官捐贈嚴重不足、一雙龍鳳胎患有罕見疾病先後走了父母的小兒子也有同樣的病、抓貧窮的高職夜校生勒索、人孔蓋衝了幾層樓高還有人站在上面、少林武僧爆假、第三屆星光大道、

好討厭喔,都是台灣本島的新聞有啦,詹莊、謝闖進澳網十六強倒是挺 國際大概吧,只能說台灣太小了、人才太少了(不是我說的),所以就會出現一些人弄點餘興節目娛樂大眾,然後媒體就會追著他們跑,然後怕大眾看不到一再重播,然後明明畫面寫著LIVE,事實上卻是D-LIVE,然後畫面一定會打上獨家,然後

然後這幾年我一直夢到許多關於死亡的夢…(與這何干?)

 

好啦,上面兩段無視,話說這次的澳網真是徹底爆冷啊第一種子和第二種子相繼淘汰(還我的NADEL<是這樣拼嗎?>FEDERER!你們這兩隻猴子和猩猩!<被巴>),上演猴子DJOKOVIC和猩猩TSONGA大對決,然後DJO贏了往地上一躺這樣我還期待ROGER大戰ANDY的說啊唉唉不過啊,猩猩好像不是種子吧?能夠打到冠亞軍戰真是太可怕了啊!因為有人丟花生嗎(被巴)?還是說因為保育人員準備了香蕉要犒賞他(再巴)?算了,我比較關心DJO啦,是說他不怕壞肚子嗎?親完球場之後親獎盃親獎盃是看CNN看到的啦,不過那是甚麼時候的事我就不得而知了,只能說幾天之後才看到CNNDJO贏了的事,果然我的情報網太窄了(),算了,反正我有看現場直播(看最後幾分鐘),啊哈哈。

 

ROGER啊啊啊啊!!(拖走)

 

然後我選上了班長這樣,不為甚麼,只因為我喜歡大吼大叫,然後投票給我的人又不聽我的話,因為都習慣了我的吼叫聲了吧哈哈。

詳情去看 林點小雨又何妨!感謝一直鼓勵我的同學和給我壓力的同學們!

 

倪欸入選中華成棒60人名單!恭喜他!

小沈這次沒選到,留在中信當王牌まぁまぁ,反正奧運資格賽也沒個幾天是說少爺的腰傷又復發(跟王8那傢伙在一起腰傷會好才怪<巴死>!),然後豪哥還在做復健這樣,不是都可以跳啦啦隊(見去年星光)、和球迷烤肉(聽說技術不錯)了嗎這說不定還坑小沈的PS3來玩這樣

然後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嘛,米迪亞米迪亞

我要誠泰啦!()

沒甚麼,純粹是跟這個專有名詞(和隊員)有感情了才會這樣說,其實隊員都大同小異吧,一些出去一些進來,然後吉娃娃和翁再生找到工作(台北水力,可以打慢壘喔!)、詹搖搖跟中華隊跑了這樣(還會回來啦!說的那麼感傷<哪有?>幹嘛?)…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台北水利錄取率117128人參加113位落榜(包括吳導灰<吳昭輝啦!>),分體能和口試兩部份,先背著62公斤(好微妙)的沙包50公尺(不微妙)折返跑,時間內跑完的才能進行口試,都通過以後,依分數擇優錄取15人,前職棒球員錄取名單包括:吳俊億()、楊睿智()、翁再生()、許志強()、王志榮()、王建強()、沈亞倫()

資料出處:上禮拜的聯X報。

 

我要出小報啦~~

瘗質眵笑 0”集要出啦~其實沒有甚麼重點啦,那種燄渣畫的只有一張的免錢小報也沒有人要看(),第一集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出,反正我就是那種不會畫又硬要畫的那種人啦(),想要索取的寄信到我的信箱(yutyarra02@yahoo.com.tw,標題要註明你是來勒索小報的),然後要第一集的把回函寄回來附上3.5元或5元的郵票,OR直接把現金放進信封也可以(被巴),小報採免錢制,看各位前輩要不要施捨而已…(苦笑)

還有雞翅的 蝕月”(現在開放FREE  TALK投稿,但是要跟回函一起,所以,買吧!十二月號的。<其實免錢又厚厚一本>)四月底要出、神崎紫悠˙旁白˙玥(這是一個人,簡稱旁白) 惡道三月要出、橘宇茶&瑣藍的 報紙雜”(走超精緻路線,所以會覺得物超所值)正在拖稿,預定春初會出現。

然後然後,嗯&呆兔&Mr.BB&宍楓&D的小報 異空間暴走無限拖稿唷ˇ(要錢)

要上面前輩同學們的聯絡方式,也是先寄到我的信箱啦哈哈。

 

然後就是阿稻的春季號,我要。(伸手)

 

再來不看籃球(不怎麼看)、高中棒球聯賽延期、沒有職棒澳網又打完了

所以我不要趕功課啦!每個老師都覺得學生寒暑假都很閑的樣子(雖說我是很閑啦)…

 

王建民的新髮型好怪,他真的有瘦嗎?(想壓小曹就直說嘛)

 

最近做RPG,是關於一群腐女()名正言順的潛入職棒球員宿舍的故事,所以我要蒸餃()我要徵角!(徵腐女、腐男)

總共徵2~3名,年齡不限,然後註明:

 

職業(畢竟是RPG嘛,打點宿舍裡的蟑螂老鼠應該無妨)

支持球隊

王道

地雷

想看到的畫面(99.999%不會出現在遊戲裡,因為素材有限嘛<>)

其它

 

 

--

 

這樣,大家要支持簽寫器官捐贈卡喔!

(我是認真的!畢竟嗯。)

 

順帶一提的是、庵(解為廣大甲)的意思是小草蘆,所以,我們要˙低˙調。

 

 

這樣囉!XDD

 

2008/01/29

這個月沒有出文完全是因為怨念太重樂天啊

 

預定行程(燄渣):

2/23樂天VS統一(報銷)

2/29中華V統一

3/01誓師大會(台南)

3/05 La new V統一

3/06中信V統一

3/08誠泰V統一

3/09統一V兄弟

3/11興農V統一

簡單來說就是半個月都在跑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