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學校和同學打完球(花十五塊車錢到台南市的原因之一)吃完冰之後,本來想說要繞到台南球場看看有沒有開放觀賞春訓的(花十五塊車錢到台南市的原因之二),結果有是有,不過我沒聽說你們還辦簽名會啊!想想你們到球場的目的是什麼,不是練球嗎?主持人竟然還說甚麼簽到兩點半?我們到的時候不是才一點多嗎(竟然還分批領號碼牌)?


所以我,很不甘脆的,請班長載我往車站去了,連第一天"開始春訓"的相片都沒拍到,就回家了...不過有拍簽名ING倒是真的...


對不起,我是去看春訓,不是去參加簽名會的。


 


如果換作是我支持的球隊這樣做,我應該也會直接離場吧,很難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