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了鮮網很多前輩的專欄晃,很多人都寫到了頒獎典禮的感想。


 


大家都很開心。


 


 


 


所以我的嘶吼到底算甚麼?


 


 


 


 


我很喜歡林智盛,他得獎我也很高興。


 


 


 


 


但是


 


 


 


 


在我心目中


 


 


 


 


 


 


金手套的游擊手永遠只有一個人。


 


 


 


 


 


 


 


狂吼著從缺和掉淚水根本就無意義。


 


 


 


 


 


 


 


 


 


 


 


最後我想罵的是統一,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